《激浪青春》吴宇森制作团队打造行业标杆

2014年05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深情演绎“中国好男友” 黄晓明深情演绎“中国好男友”
麻辣教师训练招式:坚持苦练 麻辣教师训练招式:坚持苦练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监制,陈乔恩领衔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董璇,邵兵,于小伟,吴辰君,谢晶晶等参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已定档6月全国激浪上映。除了台前强大的演员阵容,幕后的制作团队也让人不容小觑,参与联合制作的是曾制作过众多精良大片的狮子山制作有限公司,业内对其一直都有“狮子山出品,必属精品”的超高评价。

  狮子山17年品质保证,打造行业典范

  狮子山是香港一座不起眼的小山峰,因表现奋斗精神的励志电视剧《狮子山下》而广为人知,再由众星演绎的流行金曲《狮子山下》而广泛流传,“狮子山下”正式成为香港精神的代表。

  狮子山制作有限公司,是由吴宇森,和金牌制片人张家振成立的,不仅名为狮子山,也传承了狮子山下的香港精神。

  狮子山制作公司的作品年表上,可谓大片云集,除了一上映就迅速刷新了中日两地最高票房纪录的《赤壁(上下)》,杨紫琼领衔主演的《剑雨》,吴宇森集结一线影星《太平轮》等国产大片;好莱坞大制作也占有一席之地,周润发进军好莱坞的《防弹武僧》,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风语者》等都是其制作的电影。近几年也在尝试多元发展,制作了孙红雷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窈窕绅士》,和陈乔恩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

  《激浪青春》精良制作,今夏上映

  此次由吴宇森坐镇监制,狮子山制作,《激浪青春》网罗了一大批优秀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从最初的选题策划开始,就瞄准青春爱情类型题材,精准选择了在年轻观众中颇具号召力的陈乔恩和黄晓明担纲主演;剧本上也是下足功夫,找了一批内地的年轻编剧聊经历,以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为蓝本,请到香港著名编剧钟继昌最终执笔,为故事赋予生命力;主题曲由台湾当红歌手林俊杰担纲创作并演唱,林俊杰深情的演绎必定会让《激浪青春》的青春情绪更加饱满,令人动容。

  吴宇森不止一次表示要制作专业化标准流程的电影,《激浪青春》就是在《赤壁》运用了一些好莱坞工作方法后,以监制身份继续践行的一部影片。狮子山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张家振曾说“希望狮子山的资源能更多的为多类型的影片服务,打造行业真正的标杆。”6月6日,《激浪青春》就将登陆各大影院,届时,影片将力邀广大观众走进影院检验片方4年的工作成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