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播音系女友》汪东城空降金逸双桥店

2014年05月16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东金逸现场与粉丝交流 大东金逸现场与粉丝交流
大东与金逸粉丝畅谈“520”话语 大东与金逸粉丝畅谈“520”话语
主创人员齐聚金逸,放飞爱的氢气球 主创人员齐聚金逸,放飞爱的氢气球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大手笔投拍都市浪漫爱情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首映礼5月15日(周四)14:00在金逸国际电影城(双桥店)举行。首映仪式以“青春无价,5.20浓情献映”为主题,主演汪东城与观众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和拍摄趣事,现场粉丝们的热情也一度高涨。

  导演程中豪对毕业生表示:“毕业是一件既兴奋又痛苦的事,兴奋的是要迎来人生的一个新篇章,痛苦的是我们要告别很多过去,过去的自己,过去的朋友、爱人,在要结束这一段之前,再对他们说一次你的爱吧,让告别变成“告白”。”《我的播音系女友》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而视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以“青春美好,初恋难忘,重回青葱岁月,勇敢告白‘我爱你’”为宣传口号,已定档5月20日上映。

  现场,主演汪东城[微博]与戚薇[微博]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表示很愉快,也互相爆料了两人对戏的感觉,汪东城表示很喜欢戚薇的真性情:“她确实很爽快,演戏很干脆,跟她演戏很容易沟通,是很真性情的女生,我觉得她真的有张了了的影子。”片中,汪东城饰演的白亮是文学系的文艺宅男,追到了戚薇饰演的播音系里最麻辣的系花张了了后展开了自己难忘的校园初恋。对于青春,汪东城表示:“青春易逝,是因为青春太美好了,但回忆难忘,是因为我们珍惜过那段岁月。还在青春期的人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走过了青春的人,也要有一颗青春的心。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但青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随时等待燃起。”

  首映礼结束,大东与主持人去到其他两个厅与粉丝互动,现场空前火爆。粉丝们的热情一度被推向高潮!

  观影指南:

  金逸国际电影城双桥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3号东星时尚广场5层

  地铁直达:八通线城铁双桥站南50米

  如果您开车来:京通辅路双桥路南50米即是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11,506,728,731等

  观影专线:010-59769805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