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婚后复出:不指望陈建斌包场支持

2014年05月2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谍战电影《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翟俊杰携主演蒋勤勤[微博]、张瑶[微博]出席,潘粤明[微博]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向蒋勤勤大方告白,并请缨出演《二号目标》。

  该片是蒋勤勤婚后复出的首部谍战电影,蒋勤勤表示近几年乐于享受家庭生活,“对于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平衡,随遇而安就好”。被问到陈建斌对于自己拍戏的态度时,蒋勤勤透露,“我们在家很少谈论工作”。

  至于陈建斌是否会包场支持自己的新戏,蒋勤勤说:“不能指望别人帮忙,自己的事情就要有能力去自己处理好”。蒋勤勤的回答不禁令在场媒体关心起她的感情生活,加上前几日发表的一则充满伤感的微博,大家纷纷关心“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儿”,蒋勤勤称:“那只是生活的一个小感悟。当你站在外太空,一切就跟尘埃一样,不要去计较太多的生活和不满。”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