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定档6月13日对撞《哥斯拉》

2014年05月20日07: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古天乐[微博]、林家栋领衔主演的贪腐犯罪片《反贪风暴》,昨日发布“五宗罪”人物海报,并宣布定档于6月13日。选择与怪兽大片《哥斯拉》同天开画,《反贪风暴》片方展现出充分的信心,曾推出过《无间道》、《野兽刑警》等片的金牌监制庄澄,豪言不怕怪兽:“反贪才是全民话题!”

  据导演林德禄透露,该片依据港岛真实重大贪腐案件改编,讲述了陆志廉(古天乐饰)带队的香港廉政公署接到了一项对黄文彬警官(林家栋饰)的贪污指控,随着案情发展,更牵扯出一个资产高达数百亿的基金骗局,足以引发一场让香港倒退50年的“金融风暴”。

  6月大片云集,与《反贪风暴》同天开画的除了《哥斯拉》,6月中旬还有阿汤哥的《明日边缘》等近10部中外影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