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侠传奇2》突袭戛纳 曝国际版预告片

2014年05月20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兔侠传奇2:青黎传说》海报 《兔侠传奇2:青黎传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天影集团和世纪彩蝶影业联合出品的3D动画片《兔侠传奇2:青黎传说》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引得多方盛赞。同时该片国际版预告也首次公开亮相,憨态可掬的兔侠再上征程,在动感十足又极具视觉冲击的画面,格外引人瞩目。

  中国3D动画突袭戛纳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展映单元汇聚了包括《一步之遥》、《太平轮》等多部优秀中外电影,其中来自中国的3D动画片《兔侠传奇2》高调亮相,成为了布置规模最大的华语电影展台之一,影片的巨幅户外广告也占据了电影宫对面的一幢酒店的外墙。该片的大手笔推广吸引了大量外媒的关注,多家报纸也给予了专版对该片进行报道,并且表示浓郁的中国风与精美的画质以及生动有趣的情节让本片获得了堪比好莱坞动画片的美誉。有趣的是,有媒体称:“《兔侠传奇1》中曾被诟病的兔侠的小眼睛,真的变大了一点。”

  《兔侠传奇2》延续第一集的风格,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对功夫的别样演绎为卖点,配以生动的卡通形象和夸张幽默的搞笑情节。电影故事围绕着主人公兔二载誉归来之后,如何走出浮躁的内心阴影,重新面对困难和挑战而展开,突出表现了朋友的友情,团队的力量,强调责任感的重要性。

  据了解,《兔侠传奇2》已与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伊朗等国家和地区签订了发行协议,本次展映活动将进一步推广中国动画片走向世界。

  国际版预告初露端倪

  在最新曝光的时长1分钟的预告片以打斗为主,展现出一种咄咄逼人的快节奏,以兔侠为首的大量角色纷纷出镜,精巧的动作设计融入拟人化的角色中。飞檐走壁、穿梭树林、大闹街市、飞跃山峰等场面一气呵成,其中萌态可爱的小白虎、武艺高强的鹿大师,神秘的面具反派等新角色也在预告片中露出冰山一角。

  《兔侠传奇2》历时三年打造,由来自中国的精英动画团队制作完成,电影采用了全新的数字技术,在突出人物细节和毛发制作等方面比第一集有着很大的提升,角色造型更加生动。热闹的街市,碧绿的竹林,月光下如诗如画的峡谷峰峦,精雕细琢的风景在3D画面下色彩斑斓,有着极强的纵深感。

  据悉,《兔侠传奇2》将于2015年春节期间与内地观众见面。(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