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籽熹亮相戛纳红毯 《恶吻》后华丽蜕变

2014年05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籽熹 陈籽熹
陈籽熹华丽蜕变 陈籽熹华丽蜕变
陈籽熹微笑 陈籽熹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由中联影业、奥映传媒、北方传媒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林静、狄龙、陈籽熹等主演。近日,片方宣布《恶作剧之吻》将于今年七夕节公映,征战同档影片。

  陈籽熹的戛纳华丽转变

  电影《恶作剧之吻》主演陈籽熹有幸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一向以可爱清纯示人的陈籽熹,一改清新风格,一身高级定制的紫色褶边及地长裙,将她纤细高挑的身材描摹的淋漓尽致。佩戴价值不菲的宫廷珠宝项链,钻石的奢美光芒在闪光灯下熠熠生辉,华丽婉约,贵气逼人。简单大方的流苏钻石耳坠,将这个小女子特有的妩媚和女人味展现在这个国际大舞台上。

  受竞赛单元影片的邀请走红毯

  陈籽熹表示,因为戛纳有世界著名的电影节,所以这座城市在自己心目中一直是她最向往的艺术圣地。此次有机会来到戛纳,并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亲自感受这里的热情与文化,让陈籽熹也兴奋不已。

  据了解,此次陈籽熹是受竞赛单元影片的邀请去走的红毯,她坦言,这是她的荣幸。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恶作剧之吻》,她表示很期待,希望观众能对她的演技有一个肯定。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也学到了不少关于追爱的知识,笑言,“兴许在日后谈恋爱的时候能用的着”。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