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启海底探险 儿童节正邪交臂

2014年05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婴力扛魔龙 海婴力扛魔龙
海婴终获水晶剑 海婴终获水晶剑
海婴终遇明慧仙子 海婴终遇明慧仙子
烈焰魔王继续毁灭世界 烈焰魔王继续毁灭世界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即将于5月30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为全国小朋友们献上“六一儿童节”精彩动画盛宴。据悉,影片中“小海婴”将探险神秘奇幻的海底世界,坚强勇敢的她克服路途艰险,千里寻母,遇到强大的邪恶势力依然毫不放弃,在好朋友的帮助下凭借坚定信念同恶势力做斗争。

  海底探险:勇敢女孩千里寻母

  原创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以小主人公“海婴”寻找妈妈为主线,讲述了她历经千难万险的奇幻冒险故事。影片展现了神秘瑰丽的海洋世界,在海婴的带领下,小观众们将探险海底,开启神奇的冒险之旅。据悉,片中的“海婴”与海洋有着不解之缘:孤苦无依的她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的时候,总是独自在海边用美妙的歌喉向大海倾诉孤独,之后神秘的海洋世界张开怀抱接纳了“小海婴”,在“海浪精灵”的帮助下,她与“精灵熊”、“兄弟鱼”一起穿越海底,踏上寻母之路。据总导演吴建荣介绍:“海婴作为自强独立、坚毅勇敢的典型中国女孩,在她温柔、沉静的外表之下,是一颗坚强、善良的果敢之心。寻母过程中的千难万险都因她拥有坚定信念而一一克服,知难而进最终完成目标。”

  正邪交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魔幻仙踪》中不仅有奇幻的海底景色,还有精彩恢弘的正邪对战场面。据悉,海婴在寻母的过程中遇到各色形象鲜明的人物,他们中有魔力巨大的“烈焰魔王”,有狡猾伪善的“沙漏巫师”,还有鬼魅奸诈的“魔眼”,也有善良勇敢的天才小发明家“默默”,告知真相的“海浪精灵”,以及能力超群的精灵熊“旺财”。这些正义与邪恶的势力展开了殊死搏斗,激烈的大战扣人心弦,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感受这场魔幻盛宴。据片方负责人透露:“电影运用当下国内最先进的3D技术呈现,通过加大柔体动画效果使影片的人物衣服、动物毛发等内容都达到最极致的效果,将恢弘的战斗场面栩栩如生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场正邪交臂的魔幻盛宴最终结果如何,期待父母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在5月30日走进电影院揭晓答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