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日记》安宰贤中文秀“我爱你”

2014年05月20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创秀“粉红” 主创秀“粉红”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婚礼日记》,在“520我爱你” 这个日子里,于上海五角场大屏幕公开发布《2014520爱你一世我爱你》视频,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片中四位主演邓家佳、安宰贤、高以翔[微博]、张瑶[微博][微博]在视频里一起秀“爱”,秀“粉红”。尚在拍摄中的影片就通过昂贵的大屏幕播放广告实属罕见,这种"土豪式"的投播方式也引来热议。对此,电影出品人东方画面影业总裁刘晶对记者表示:“这不是一次常规的电影宣传,一方面是片方对电影有强烈的信心,另一方面这也是一次给所有关注我们电影的影迷和粉丝的超级福利,这说明我们对这部影片的定位和观众人群非常清楚。”

  粉红男神:安宰贤中文秀“爱” 高以翔为男神正名

  当天发布的视频中,韩国男星安宰贤温暖的样子非常迷人,被合作搭档邓家佳大赞“肤白貌美”的他在“粉红宣言”中尤其让人有浪漫感觉,而他首次用中文说出“我爱你”也让不少粉丝受宠若惊,据悉,安宰贤在来华拍摄《婚礼日记》之前特意突击学习了十二节中文课程,为此“我爱你”说得字正腔圆。

  片中另一位男神高以翔,则压轴上演“我爱你”宣言,一改往日高冷模样的高以翔在粉红色屏幕中显示出难得的温柔形象,粉丝直呼:“原来是暖男啊!”今年被入选“全球最帅面孔100名”的高以翔,精致面孔十分经得起屏幕的放大,不少粉丝见到这组视频后感叹:“腿长脸帅集于一身才是硬道理”。

  粉红女神:邓家佳张瑶“脱线求爱” 刘仁娜[微博]挽男神回归粉红

  在《婚礼日记》这款在上海闹市五角场首发的特别视频中,《婚礼日记》女主角邓家佳第一个出场,以《爱情公寓》在中国收获了非凡人气的邓家佳,以电影中可爱的形象在梦幻一般的粉红色里出现在大屏幕,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大家示爱。而在剧组同时公开的剧照中,邓家佳的新形象也让大家意外,剧照中,她带着一副圆框眼镜,梳着麻花鞭,和往日傲娇的形象很大不同。

  在电影里扮演邓家佳闺蜜的演员张瑶,也以短发出现在视频中,向公众说出“我爱你”据悉在《婚礼日记》这部浪漫爱情喜剧中,邓家佳和张瑶将承担起“脱线求爱”的戏份。

  粉红闹市:粉丝求合影求“舔屏”

  在上海高校最集中的五角场地区首放视频,引来粉丝关注,20日中午,百名粉丝从各地而来,有次序地一起围观了“我爱你粉红宣言”的首播。粉丝感叹视频粉红一片,两位男主角帅到让人“舔屏”。

  韩国导演许仁茂导演的《婚礼日记》自宣布阵容开始,就获得了难得的高关注度。影片在拍摄期就高调宣传,甚至不惜砸重金买广告,这样会不会大幅增加影片的成本呢?"好莱坞一部大片的宣传成本就是和制作成本对开的,"对此刘晶是如此看法。

  据悉,《婚礼日记》正在上海热拍中,将于月底关机。(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