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新作亮相戛纳 东京影帝王千源受关注

2014年05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王千源自2010年凭借《钢的琴》获得东京影帝称号后,又有了大动作。此次出席戛纳电影节,王千源就带来了两部新作《太平轮》和《老大别怕》。其中《太平轮》的豪华阵容叫人叹为观止,《老大别怕》更是参加戛纳的首部儿童题材华语电影。据悉,王千源另有两部新作将于今年上映,分别是《黄金时代》和《飞鱼服绣春刀》。

  面对角色:用生命去演绎 高调演戏低调做人

  不少人因《钢的琴》称王千源为“文艺男”,就在大家都认为他将走文艺路线时,他又出演了灾难片《太平轮》。对此,王千源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想去尝试不同类型的电影,这对我来讲是一种新鲜感,不可能只是选择一种类型,一沉不变,我选的其实是角色,我会去选择我喜欢的、感兴趣的角色,不管是什么类型,我要做的就是用我的生命去演绎好每一个我选择的角色。”

  此次出演《太平轮》,王千源更是表示非常入戏,角色很容易上手,“这部戏在我看到剧本还没有感觉什么,但是在拍摄表演得过程中,非常入戏,自己都被感动落泪了。”对于未来的演绎事业,王千源只是提到“希望能够接触到更多喜欢的角色,并且把它演好。”

  对演戏有着高标准的他,对生活却低调得惊人。一些演戏之外的活动,王千源也表示希望越少越好, “演戏之外其他的活动我参加的很少,总觉得没有我在现场拍戏那么游刃有余,所以有时候能够避免的我都尽可能的避免,除非是一些关于商务的活动,一些很重要的交际。”

  面对家庭:用心灵去维系 媒体称“中国好男人”

  此次来到戛纳,王千源更是带上自己的千金Apple。他坦言:“带着Apple来,就是想多陪陪她,本来是计划全家一起来的,但是爱人有事没有来,带她出来见见外面的景色也挺好的。”

  女儿的同行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一些法国当地媒体在采访后都称王千源为“中国好男人”,粉丝也都纷纷给了赞,称他是“戏中的好演员,生活中的好爸爸。” 作为父亲的王千源更是表示丝毫不敢怠慢自己的宝贝千金,表示平日里除了拍戏就是陪女儿,“我会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