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影院集团20周年庆电影展映活动

2014年05月29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观看华谊经典电影的观众排队入场 观看华谊经典电影的观众排队入场
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经典电影 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经典电影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新浪娱乐讯 自5月26号开始,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为庆祝集团20周年庆,华谊经典电影展映活动正式开始。到6月8日,14部经典影院在每天准时开映。每天,通过网络、微博、微信、阵地、社区等多种渠道免费拿到展映影片观影券的观众朋友们准时来到影院,兴致勃勃地欣赏起那些经典画面。

  该活动赢得了华谊兄弟影院影迷、会员的广泛青睐。他们有的表示,感谢华谊兄弟影院能够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回顾一部经典老片,也是在回顾自己过往的一段记忆。有的说,这些片子的的确确给自己带来了欢乐、感动。华谊兄弟影院时尚的观影环境,舒适的观影体验,也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为自己平添一份清凉。有的说,华谊兄弟影院总是有这么多好玩又实惠的活动,以后可要经常过来,到电影院不仅可以看电影更能了解很多电影文化,参与很多电影活动,真好;还有的观众表示,祝福华谊兄弟20周岁生日快乐,出品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开出更多这样高档次的影院。

  华谊兄弟影院经典华谊影片展映活动正在进行中,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可以关注华谊兄弟影院的官方、微博、微信及阵地等的宣传。看华谊经典电影,只在华谊兄弟影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