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定档7月 焦俊艳惊悚造型首曝光

2014年06月05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新生代女星焦俊艳携手江一燕、董子健联袂主演的经典国产系列惊悚电影之《笔仙3》正式定档7月4日全国公映,极致惊悚在炎炎夏日清凉来袭。日前,新生代女星焦俊艳在片中的惊悚造型曝光,似笑非笑的表情相当诡异,被粉丝唤作“甜心焦糖”的焦俊艳首演惊悚片彻底颠覆自我,其表现也受到导演安兵基的赞赏,直言她不日将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女演员之一。

  电影《笔仙》和《笔仙2》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成为当年中国市场最卖座惊悚电影,此番《笔仙3》再度来袭,也自然受到业内外的极大关注。据了解,今年7月4日全国公映的《笔仙3》惊悚升级,导演安兵基称有意将《笔仙3》打造成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内心惊悚”电影,告别纯视觉惊悚的桥段,而是用大量的主观视角、长镜头,以及演员更加自由的表演等让故事更有弹性”。而作为他钦点的女主角,焦俊艳在影片中的表现也令他相当满意,他曾多次表示,焦俊艳的演技十分出色,直言她不日将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女演员之一。

  焦俊艳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2》《新编辑部故事》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迅速崭露头角,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焦俊艳形象清丽,令人备受感染的招牌甜美笑容,让她成为小清新系女星的典型代表,也被广大粉丝唤作“甜心焦糖”,因此主演惊悚电影也成为一次极大的颠覆和挑战。日前片方首度曝光焦俊艳的惊悚造型,她头发凌乱、脸颊苍白、似笑非笑的表情相当诡异,此外还有和江一燕“请笔仙”的剧照曝光,联想到本片“提笔成仙、落笔成魔”的主题,让人不寒而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