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树22周年魁拔珍品拍卖 5分钟拍5万6

2014年06月10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魁拔珍品拍卖 魁拔珍品拍卖
拍卖会现场 拍卖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6月8日,是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2周年纪念日,在22周年庆之际,青青树首次邀请近百位粉丝们走进公司,组织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来青青树,一起玩动漫!”粉丝见面会。

  开放日组织了企业探秘、现场涂鸦、名品拍卖等丰富活动。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现场拍卖环节,青青树特别为见面会准备了三件环节VIP珍品进行拍卖,拍卖品涵盖五位创始人签名的魁拔[微博]手工原画,德国特殊印制技术打造的青青树版画等。创始人之一的吴冠英更是现场作画“马上火”引起了激烈的疯抢,短短五分钟,三件拍品就被粉丝抄拍,三件拍品的拍卖总值为人民币56600元。

  作为青青树的创始人,王川导演代表公司为22周年庆致辞:“我们从92年开始做动画片,到今天6月8号整整22年。把这个日子献给搬入新址以来的第一次开放体验活动。从现在开始,我们会把这个体验活动一直持续下去,把儿童体验趣味化。让我们的动画产品通过线上的游戏活动被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同时,不忽视线下的用户体验,积极将线上线下游戏动画这四个概念进行排列组合,推动电子游戏、电影、周播剧、线下体验等的同步发展。”

  在青青树成立22周年的2014年,青青树会更加注重线上线下的互动,在坚持精良品质的动漫制作的同时,更多为粉丝服务。《魁拔3》将在2014年10月1日国庆黄金档期与观众见面,在此之前,周播剧《魁拔妖侠传》也会在7月暑期档登场。此外,近期青青树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成立“青青树中国动漫粉丝大本营”,一起创造世界,目的是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喜欢中国动漫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来青青树,一起玩动漫吧。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