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大讲堂》第二期制片人班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会者合影 与会者合影
崔石焕讲解剧本构思 崔石焕讲解剧本构思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北京琛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影协金鸡百花影城协办的《影视大讲堂》第二期制片人班于4月25日-27日在中国电影家协会举办。

  第二期制片人班为“韩国电影”专题讲座,特邀请到三位在韩国电影界很有影响的制片人、导演和编剧,他们是:韩国电影制片协会前主席,担任过《诗》等多部电影的制片人李俊东先生;《7号房的礼物》《那小子真帅》的导演李焕庆先生;《王的男人》的编剧崔石焕先生。三位专家从各自的角度,诠释了韩国电影的制片体系,分享了许多典型案例。课程内容涵盖:制片体系、电影市场营销、成本控制、故事创意的流程和关键指标等多个内容。

  本期制片人班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内蒙、重庆,山东等十多个省市的近30名学员参加。通过此次学习,许多学员表示收获颇大,同时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他们和韩国知名电影人面对面交流、互动,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实战技能。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