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王珞丹引猜想 角色被赞奇特

2014年06月13日11: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珞丹彩色剧照 王珞丹彩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日,由韩寒[微博]担任编剧与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公布了首批“全阵容”剧照,六大主演悉数登场,其中,留着长发的文艺王珞丹[微博]的更引发了网友的无限猜想,而她的角色也被出品方博纳影业的总裁于冬称为“适合于足球比赛的各个位置,是最奇特的一位”。而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的她的惊鸿一瞥和先期曝光的黑白剧照中“看似平静实际上却隐藏撕心裂肺的痛”悲伤之美也让网友惊艳。

  王珞丹惊鸿一瞥引网友期待

  不得不说,韩寒导演隐藏的功力是真深厚啊。关于《后会无期》的一切消息,在官方曝光前都绝不会露出一丝消息,此前曝光的剧照清一色也都是黑白的。昨天,该片曝光了首批彩色剧照,众网友才反应过来惊呼:“原来它不是一部默片啊。”就这几张彩色剧照,网友已经读出了些许信息,背负行囊的冯绍峰[微博]、颓废文艺的陈柏霖[微博]、邋遢狼狈的钟汉良[微博]、打扮知性却神情茫然的王珞丹等,无一不是他们前所未有的形象,尤其是王珞丹的惊鸿一瞥,更引发了网友的无限猜想。网友“维克特李”就点评之前曝光的剧照说:“她的眼神透露出的那种孤独与悲伤的美,迫使我不得不偷走这张照片单独发出来,因为这种美表面看似平静实际上却在背后隐藏着让人撕心裂肺的痛。”

  尽管大家都在猜想,但对于角色本身,现在仅仅知道的还是这些已经曝光的剧照,尤其是王珞丹将尝试怎样的新的风格,依然是未知数。据记者了解,目前各主角的片中角色名已曝光,王珞丹饰演的人物名字叫“苏米”,颇为文艺。

  王珞丹谈《后会无期》角色:苏米有点挑逗和暧昧

  王珞丹在采访中也对这个人物做出了评价,称她是自己没有演过的:“我的这个角色有点风尘,还有一点挑逗和暧昧的意味,是我过往没尝试过的。而且包括导演都觉得我这个人物离生活中的我比较远,但至于究竟是什么,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而对于王珞丹的角色,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说:“在我看来,如果把这些角色都比作足球场上的位置,王珞丹的角色是处于能适应球场的各个位置的地位,因为她会是最’奇特’的一位。”之前导演韩寒曾经在采访中称:“王珞丹是秘密武器。”对应于冬“奇特”的评价。

  有网友扒出了王珞丹拍摄《后会无期》的时间长达几个月,而杀青时王珞丹的微博也透露出玄机,她说:“我先后拍摄了《天若有情》、《情到深处人孤独》、《欢天喜地过大年》和《欢天喜地》等同一部影片。”而这些伪造的剧本也跟随王珞丹转战多处。秘密武器、奇特这样的形容词也让网友对王珞丹的角色充满期待:这样特殊的定位是否意味着她与片中的男演员有感情戏?“奇特”是否描述她和片中的所有人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亦或是王珞丹饰演的苏米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力量,都让人充满好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