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语晨大银幕首秀 “简溪”爱屌丝生活

2014年06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语晨、导演邢潇、李悦铭 江语晨、导演邢潇、李悦铭
江语晨、导演邢潇 江语晨、导演邢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单元之《0.5的爱情》在沪举行发布会,该片由江语晨[微博]、蒲巴甲[微博]、李悦铭、龚洁主演,导演邢潇、主演江语晨、李悦铭在发布会亮相。活动现场发布“一见钟情”纪念版海报,江语晨还为这部她的大银幕首秀现场献唱了主题曲。

  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江语晨打趣说,与男主角蒲巴甲对戏很顺利,但由于蒲巴甲有很重的口音,拖延了影片的拍摄进度;男二号李悦铭则表示,他在《小时代》里过着奢华的生活,但他自己其实更喜欢《0.5的爱情》里这种打拼奋斗的日子,因为更贴近他自己。

  来源于主创真实经历 聚焦白手起家都市情侣

  在本届“传媒大奖”的入围影片中,《0.5的爱情》是十部影片中的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两对都市情侣的故事:陈梓浩(蒲巴甲饰)是一个保守务实的钻石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海归女叶婷(江语晨饰),在叶婷强烈的爱情攻势下,陈梓浩开始了人生中第二次恋爱;陆一平(李悦铭饰)和佟心雨(龚洁饰)曾是一对真心相爱的校园情侣。大学毕业后,佟心雨放弃自己的优势专业随陆一平来到陌生城市打拼,为了爱人的梦想,佟心雨默默承受着生活的压力,却依然无法摆脱分手的结局。

  这部电影的部分情节来源于制片人的真实经历。影片原名为《转身遇到她》,后来改为《0.5的爱情》,寓意着两个人走到一起,才能成为一个整体。爱情需要真正的付出,要有勇气放下自己的0.5,与对方的0.5组成新的自己。导演坦言,故事讲述都市情侣白手起家的奋斗经历,以及爱情面对金钱和地位的诱惑时能否经受住考验,很贴近现实。

  江语晨曝蒲巴甲口音重 李悦铭不爱高富帅爱屌丝

  活动当天,影片男女主演江语晨和李悦铭来到了现场。曾以一句“原来我是奶茶啊”的广告台词走红的江语晨第一次主演电影,导演夸赞她很有天分。男一号蒲巴甲由于还在赶戏无法来到现场,李悦铭当仁不让成为关注焦点。

  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江语晨被问及与蒲巴甲合作是否顺利,江语晨笑称很顺利,但蒲巴甲口音很重,自己一度听不懂,他的口音拖延了影片的拍摄进度。据悉,这是第一部蒲巴甲以个人真实声音完成配音的影视作品。

  李悦铭曾在《小时代》中饰演林萧的男朋友简溪,在过纸醉金迷的高富帅圈子打过交道后,他怎样看待《0.5的爱情》里的屌丝角色?李悦铭回答说:“我更喜欢《0.5的爱情》里面这种,因为它更现实,也更贴近我个人。”

  《0.5的爱情》有望赶在今年八月份的七夕情人节上映。(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