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喜欢被女友伊能静叫秦先生:她懂我

2014年06月18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秦昊现身电影《我是女王》发布会,该电影为伊能静首次执导的影片,秦昊作为伊能静口中的“秦先生”,自然加盟该片为女友保驾护航。幕后,文艺片男神秦昊被伊能静曝出平时也文艺,问及女友口中“秦先生”称谓的含义,低调的秦昊更出乎意料的大方表示“她懂我”。

  秦先生还不是“我先生”

  秦昊风格似乎一直低调,台上与伊能静并无亲密互动,而女友一口一个“秦先生”,让人感觉到两人间情感十分稳定。如今大家也已习惯叫秦昊“秦先生”,此称谓似乎出自伊能静之口,当被问到为什么叫男友“秦先生”时,伊能静则开起玩笑:“因为还不是我先生”,随后她表示秦昊在自己眼里也很文艺,特别具有先生范儿,是个很绅士也很有意思的人。

  被曝平时也文艺 外表冷内心随性

  伊能静称和秦昊相处的时候,觉得他不像现在这个时代的人,一点也不浮躁,甚至不会关心八卦,就像民国时候的人,气质很沉淀,之后她表示:“他的家庭教养很好,整个人都是先生范儿。”看来一直出演文艺大片,秦昊平时生活中也带着文艺气息,被问到秦昊是否是个文艺青年时,伊能静称他的确很随性,表面冷冷的,其实情绪很丰富,容易被感动。看来秦先生自带真性情的性格,演起有内涵的文艺片自然得心应手。

  叫“秦先生”,说明她懂我

  秦昊作品不多,但几乎每部都是受国际电影节青睐的文艺片,记者问其拍文艺片是否因为自己本身也文艺时,秦昊称并没有刻意当个文艺青年,而且现在也遇到了好的商业片,“好片我都爱”,似乎有转型商业两不误的趋势。

  被问及爱不爱“秦先生”这个称呼,秦昊则对伊能静相视一笑,少见的秀起恩爱,坦白表示:“有秦先生这个称谓说明她懂我,当然喜欢”,女友口中的亲密称谓俨然成了他的代名词。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