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动作巨星尚格云顿来中国开公司

2014年06月21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好莱坞明星如今不仅限于在中国大银幕上露脸,如今还兴起来中国开公司了!6月20日,尚格云顿在上海宣布将在中国创建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不仅全面接手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还将共同推进更多更好的中外合拍项目。

  策划健美系列剧

  在发布会现场,尚格云顿的合伙人吕建民非常感慨,他说他和尚格云顿相识于电影《致命追击》的合作,仅见了两次面,就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完全就是一见如故。吕建民透露:“首先,我们刚刚在中国共同拍摄完成了一部名叫《致命追击》的动作电影。其次,《鹰之路》在全球的发行将由黄金兄弟影业全权代理。接下来还有国际合拍电影《塔》,以及另一部神秘的中俄合拍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

  说到这里,尚格云顿也不忘补充道:“我们的黄金兄弟影业也正在策划一部名叫《与尚格云顿华丽健美》的系列剧,这部系列剧将会友好地教会每个人,如何随时随地借助身边的生活用品进行轻松有效的健美,达到完美身形。”

  《致命追击》已杀青

  在发布会上,吕总还和尚格云顿正式宣布了两人合作的电影《致命追击》正式杀青的消息,并首次曝光了影片的剧照。据悉,《致命追击》作为一个发生在东方的西方故事,讲述了由尚格云顿扮演的角色与时间赛跑拯救亲人的故事。

  本片作为“黄金兄弟”合作试水的第一部片子,整体的拍摄也是邀请到了好莱坞超强班底的加盟。以执导众多“烧脑电影”而闻名的厄尼·巴巴拉什担任导演一职。动作方面,本片则邀请到了甄子丹骨干动作团队的约翰·萨尔维蒂出任武术指导。萨尔维蒂曾参与过《杀破狼》、《导火线》、《特殊身份》等电影的拍摄,有着相当丰富的动作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微博上因写作业而引来30万转发回复量的TFBoys也在《致命追击》中有着精彩的表演。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