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利演激情戏为难 小苹果虽火市场残酷

2014年06月26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太利演激情戏为难 筷子兄弟曾“被分手”

  肖央:做男演员,肯定有角色上的问题,比如他会说你为什么拍那么多条,专业演员肯定不会这么说,洗不清。确实因为那天我们刚开始拍,拍戏前几天的时候都会比较忐忑,都拿不准,往往是你拍一些好看的重场戏之后才踏实了,我说这个戏好看,然后后边越来越放开。在前几场的时候都战战兢兢,生怕哪儿有问题,找不着感觉。

  主持人王莹:渐入状态。

  肖央:对,很多时候这个戏放在25天之后拍可能很快就拍完了,但是如果放在第二天拍的话都不是心里很有底,希望多拍一些,多找一些感觉,所有部门都在磨合。

  王太利:尤其激情戏对我们来讲很难演,老肖说不会。

  肖央:最早老王演一个激情戏费了劲了,我也没经验,我作为导演也没经验,也没给他们创造很好的环境。

  主持人王莹:所以你这回给他找了一个特入戏的外国演员,一看一下子就……

  王太利:这次没那么严重,就相互之间哎呀哎呀什么的,没有什么接吻这些戏。第一次那个激情戏,当时对我要求比较高,我没演出来,结果就放弃了。

  肖央:而且也怪我,当时我也有问题。

  主持人王莹:所以嘛,这都是需要磨合,需要积累,要不然怎么回有今天这样一个作品。我不知道是坊间说法还是真的看到有这样的消息,说你们在拍完《父子》的微电影的时候,说可能不合作了,有这样的说法吗?

  王太利:有一次演了一个电影,用这个噱头做宣传。

  肖央:也没告诉我们,也是别人打电话都问我们,你们是不是拜了。

  主持人王莹:这很正常。

  王太利:要找素材,要找噱头。

  肖央:电影实在没什么宣传,就拿这个宣传。

  主持人王莹:你们两个人合作这么多年,真的没有说自己干自己干的,都挺好的。

  肖央:本来一直自己干自己的。

  主持人王莹:你们俩不是一个组合吗?

  肖央:是一个组合,但是我们俩的分工不同,我们不是简单的说是歌手组合,不是这样的,基本上还是我做导演、编剧,老王做音乐,其实互相给对方一些灵感,一起唱个歌什么的,这是工作很小的一部分。

  主持人王莹:咱们让菁菁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评价一下,你觉得他们俩和谐吗?

  屈菁菁:我觉得他们俩特别和谐,和谐到有的时候我都有点小嫉妒了。

  主持人王莹:真的啊?

  屈菁菁:对。因为他们俩特别互补,导演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沉静、很有责任感、很有担当的感觉,和他在一起会很有安全感。王老师是我们的开心果,特别幽默、搞笑和他在一起觉得我脸上的皱纹都多了。

  主持人王莹:幸好他今天没开腔,如果开腔咱们俩怎么办,得支着这么说话。

  王太利:之前有一个大姐这么笑,一笑就是“哈哈哈”,你这样笑。

  主持人王莹:这样容易双下巴,还容易法令纹。

    肖央:要是为了钱早拍了

    王太利:《小苹果》虽火 电影市场太残酷

  主持人王莹:总之这部电影大家看过不会失望,最后我也想问一下,在我们预告片开场就有一句,说咱们这次要成了的话,以后每年进帐500万,也不说美元还是人民币,你们对这部电影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既然之前大家都是抱以很高的期望,你们自己呢?

  肖央:当然最主要还是希望观众享受我们的电影,这是最主要希望的。为什么五年才拍?其实我为了钱早就拍了,老男孩刚出来那会儿,多少人找我拍电影,我当时完全可以拍卖一个很高的价格做这件事,没做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不想让观众失望,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主持人王莹:要拍就要拍一个对大家负责任的好片。

  王太利:希望7月10号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能够享受我们的电影,跟着我们的电影一起快乐、感动,喜欢和包容我们的电影。

  主持人王莹:太利你呢?现在很多网友说小苹果的火爆程度可能会比电影还会火,你自己怎么看?

  王太利:《小苹果》毕竟是一首歌,承载了宣传我们电影的一个重任,目前来讲它真的是胜利地完成了任务。对于电影的票房,电影公映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竞争,目前据我们所知,前后都有很多好的大片,《变形金刚》、《分手大师》,后边是《小时代》,还有韩寒[微博]的《后会无期》。强手如林,我们的想法是别给投资方亏钱,只要能别让投资方亏钱,还继续有人给我们投资做下去,这就行了。

  肖央:我插一句,今天《变形金刚》和《分手大师》几乎同一天上,这是针尖对麦芒,《变形金刚》是一个好电影,要看,《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希望大家也要看,中国电影正面跟美国电影的对抗是很不容易的。

  主持人王莹:对,我们的角度是很高的,我们不是说就为我们这个电影有一个什么好的票房,我们现在真的是站在一个大格局在看中国的电影和国际市场这些有竞争力的电影我们之间做PK。

  王太利:尤其管制马上放开了,所有美国电影都要进来了。

  肖央:可以进来的电影越来越多。

  主持人王莹:首先对于本土电影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

  肖央:对,当然我们还是有信心的,对这部电影的内容,真的还是有信心的,为什么?做了这么久,其实就是希望它能够跟这些强手对打的时候能够打几下,精彩地跟它过过招。

  主持人王莹:菁菁呢?你对这部电影,你的个人作品,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

  屈菁菁:因为我以前如果感到伤心或失落或者是迷惘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找一个励志的影片来看,给我一些力量,让我继续往前走,我们这个电影不管是我有参与还是我没参与,我都可以从中间得到一些力量,给人力量继续前行,继续往前走。我觉得整个我们拍摄电影的这个过程就是一军老男孩在追梦的过程。所以,我也希望我们的电影可以给大家正面力量,鼓励大家在这个社会,不管是遇到困难还是压力,继续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王莹:哇塞,整个主创的立高都很高,看的都不是眼前,我们有更高的目标、更远的追求,也希望大家在这条路上,正如我们的老男孩一直追逐下去,朝着我们的下一个目标进发,这只是一个起点,我们真的希望这只是一个起点,一个开始。

  肖央:真的是一个开始。

  主持人王莹:谢谢我们各位主创,我们在这里也号召我们的各位网友都到影院去支持这部电影,老男孩的系列之作《猛龙过江》,我们也希望老男孩筷子兄弟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作品。

  主持人王莹:7月10号。

  王太利:最后感谢一下新浪视频当时给我们的鼓励,感谢新浪微博现在给我们的宣传,非常感谢。

  主持人王莹:那10万块钱很重要。

  王太利:非常重要。

  肖央:DV都卖了3万多。

  主持人王莹:都给卖了,好,谢谢,谢谢,谢谢各位网友收看,再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