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点映获佳绩 邓超成“邓四好”

2014年06月27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太快嘴都歪了 车太快嘴都歪了
邓超舔嘴唇 邓超舔嘴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分手大师》26日点映当晚获得1940万票房。看过电影之后的影迷表示:“邓超第一次导演的作品,笑到肚子痛啊”。第一次当导演执导《分手大师》,邓超更获封“四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好导演,简直是邓四好,加油!!!”

  多地点映场爆满 “邓四好”被喊加油

  《分手大师》在26日晚6点开始的全国点映场中,多个购票平台点映场票被抢购一空。

  首次见识到邓超“贱”气的影迷在观影过后发表评论。@da花猫:“惊喜很多,又见九儿的钢管舞,全程不敢喝水,怕喷前面一脑袋以为是4D电影,超叔在男神和男神经之间穿梭毫无压力。”@霖霖霖霖Lin:“邓超真是全能,演得了高富帅扮的了穷屌丝,从毛里求斯国王到芭蕾舞钢管舞简直笑尿了!小幂也是个十足的女汉子,一个叫春的姑娘,全场笑声不是盖的,赞赞赞赞!”更有不少网友盛赞邓超为“邓四好”:“孙俪的好丈夫、等等和小花的好爸爸、电影中那么真诚的表演,不愧一个好演员,还有这次担当《分手大师》的好导演,电影中的贱人渣,生活中的“邓四好”。邓超,你太让人羡慕了!”

  首当导演挑战喜剧 邓超:大家都需要笑声

  在电影《分手大师》中,主演邓超尽情释放犯贱艺能,在片中更是屡遭杨幂嫌弃。但在电影拍摄中首次担当导演的邓超却极为认真严肃,丝毫不敢放松对电影的要求:“自己做完导演,你会有很多尝试是第一次。之后你就会用导演的眼光去看,原来做演员觉得这样可以,做完导演以后就会发现有很多东西要比演员要求的严格。”邓超也一直在强调首当导演就拍喜剧的初衷:“上学的时候我就喜欢喜剧,而且现在的人太需要笑声了,我们只希望做一个很纯粹的喜剧,把笑声带给大家,这个目的达到了,我们也就满足了。”

  杨幂在电影中也颠覆形象,让原来习惯杨幂偶像剧、小女生形象的观众点赞。而这次与邓超的合作也让杨幂收益颇丰:“其实这些都是导演安排的,他觉得需要我素颜,能够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我也就豁出去了。”而二人的合作不但没有让人失望,更让原本就喜欢杨幂的粉丝看到了杨幂演技的另一面:“谢谢演绎叶小春的你,也谢谢你诠释的叶小春。世界这么大,总有她的落脚之处,你会拥有更完美的人生。”连刘恺威都在网上号召大家:“分手大师~不'贱'不散 p.s。这可是我们家米米的第一部喜剧电影,你们看了吗?”(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