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英雄》发特辑 欧弟恋情扑朔迷离

2014年06月30日15: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弟杨舒婷《超萌英雄》擦出火花 欧弟杨舒婷《超萌英雄》擦出火花
《超萌英雄》欧弟杨舒婷开香槟庆祝 《超萌英雄》欧弟杨舒婷开香槟庆祝
欧弟杨舒婷两小无猜 欧弟杨舒婷两小无猜

  新浪娱乐讯 随着暑期档公路喜剧《超萌英雄》的即将7月4日上映,影片的男女主角“综艺天王”欧弟和“D cup影后”杨舒婷在影片中的突破表现和亲密互动也引发了媒体的期待和热议。日前,在片方公布的制作特辑中,片场的两位主角更是难掩惺惺相惜之情,举手投足尽显超强默契,使二人在戏外的关系也愈发引人遐想。

  在这支《超萌英雄之两小无猜》制作特辑中,欧弟和杨舒婷无论是切磋剧本、讨论剧情还是候场等待、换装休息,两人一有机会就腻在一起。片场中他们对手戏的拍摄也相当欢乐,欧弟的卖萌不断也惹得美人笑不拢嘴。虽然含情脉脉掩饰不住,但作为电影的男女主角,从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出他们在对剧本的研读相当认真,体现了杨舒婷的国际电影节影后风范和欧弟初次触电大银幕的认真努力。在后来影片的发布会上,欧弟也表示他最欣赏杨舒婷的就是虽然她的外表十分明艳动人,但举手投足皆是戏,贵为影后演技功力超强,在拍摄地新疆艰苦的环境下表现出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而杨舒婷也承认欧弟打动她的乃是他展现给观众的形象之外不为人知的那一面——他的走心和认真。在制作特辑中我们也看到,欧弟在片场对杨舒婷体贴入微的照顾,表现出他不同于常态的绅士风度。特辑的结尾,欧弟甚至一反平日里的活泼搞笑,与女主角杨舒婷深情对视,为她演唱张学友的经典情歌《我真的受伤了》,并令人意外的流露出少有的羞涩。

  在之前举行的北京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欧弟和杨舒婷以情侣扮相携手出席,引来一片骚动,媒体对二人“假戏真做”的猜想不断,他们的关系也越发扑朔迷离。戏外两人互相欣赏,在《超萌英雄》的发布会现场,欧弟并没有正面否认媒体对其和杨舒婷恋情的疑问。试想在拍摄地新疆壮美旖旎的风光中,如此两小无猜又相互欣赏的一对璧人,很难不发展出一段浪漫的恋情,加上年初两人被拍到同游日本,这段亲密关系也正在浮出水面,公布恋情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而欧弟和“D cup影后”杨舒婷究竟在《超萌英雄》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否在片中眉目传情、假戏真做,恋爱关系已纸包不住火?就留给观众在影片上映之时前往影院揭晓答案。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