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世界复杂 和老婆商量好不生娃

2014年06月30日18: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周秀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不再说分手》宣布定档8月1日七夕情人节。在30日发布会现场,与蒙嘉慧结婚一年多的郑伊健再次被媒体大拷问,什么时候生孩子。郑伊健笑称,不生的原因是北京香港空气都不好,而且世界越来越复杂,孩子一出生就要学好多东西。

  29岁周秀娜:像妈妈一样照顾47岁郑伊健

  首次合作的郑伊健、周秀娜在《不再说分手》中饰演的角色被封为“一定错先生“和“永远对小姐”,讲述了一对相恋八年的情侣,他们用分手作为维系情感的方式,每当女生以分手做威胁的时候,男生就委屈求和,令女生更加得寸进尺。当他们分手99次之后,他们许下不能在轻易说分手的承诺,更决意要合力开一家咖啡馆……

  发布会上,29岁周秀娜PK47岁郑伊健,展现出一种“女强男弱”的情侣状态。导演郑丹瑞称这是他自己与太太的故事,他就是那个“一定错先生”。郑伊健普通话还没有太熟练,就被周秀娜笑着挤兑:“看!话也没先让我说,普通话也说得不好,穿得也比我漂亮。就是普通话也没有练好,我才会像妈妈一样照顾他。”

  郑伊健与蒙嘉慧:不生孩子因为空气不好

  周秀娜说,与戏中角色很像,在感情中她本身也是比较强势,“为什么觉得男生一直都是错,就是因为很多事情都要我提醒他才会去做,男生一直都没长大,需要很多照顾和提醒,当然也是因为我的眼睛一直放在他身上,紧张他,所以才会这样。”

  在群访环节,郑伊健就被记者大拷问,与老婆蒙嘉慧有没有计划要一个宝宝?郑伊健说,有人觉得生小孩也不错,但是我觉得不需要。我们有谈过,原因就是,你看现在空气也不好,真的环境很不好,北京香港都一样,我们很担心下一代。还有这个世界越来越复杂,一出生就要学很多事情,跟一些小朋友聊过天,他们都不快乐。”记者还问,爱情会慢慢变淡,如果没有孩子去维系两人感情,感情会不会容易出现危机?郑伊健提醒记者,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和际遇强加在自己身上。其实在此之前,郑伊健曾表示,已经与蒙嘉慧商量好了,不生孩子。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