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定档 段奕宏耍贱郭碧婷追男

2014年07月01日22: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情进化论》今日曝光首支概念视频与概念海报。该片演员既有戏痴戏疯的段奕宏[微博]、戴立忍,也有时尚新潮的郭碧婷、刘雅瑟、谢依霖、谢楠、冯馨瑶,风格各异的艺人混搭传递给大家新鲜感。该片已确定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女神郭碧婷求男若渴 段奕宏为爱布局

  电影《爱情进化论》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电影,它建立在生物学的基础上,区别于“心灵鸡汤”式的爱情指导,采用更诙谐幽默的方式,指导都市男女寻找到真爱。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此次也是突破底线,耍贱毒舌齐上阵,饰演一位智商170,情商80的“250”学霸“潘小哲”。《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大热,也让郭碧婷、谢依霖走入了大众的视线,此次二人再度携手依旧闺蜜情深。“妹花”郭碧婷告别了南湘的文艺气质,饰演一位求男若渴的职场女“安安”,为追求金马影帝戴立忍饰演的“黎夏”,不惜求助“男闺蜜”潘小哲采用生物学的方式展开追男大计。

  “沧海桑田”海报曝光致敬爱情

  片方此次不仅曝光了首支概念视频,更是发布了名为“沧海桑田”的概念海报,段奕宏与郭碧婷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却又像漂浮在海洋之上,两个场景的叠加充满了浪漫与幻想。对于海报的设计理念,片方表示:“爱情进化的最终阶段,应该就是‘沧海桑田’吧。”这也是希望传达给观众的情感观念。

  从阵容来看,电影《爱情进化论》集齐了因《小时代》系列电影走红的“妹花”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因《致青春》“朱小北”一角深入人心的刘雅瑟。《小时代》御用造型总监黄薇这次也负责了电影的造型服装,此次黄薇特意在郭碧婷、谢依霖的造型上,尽可能多层次、多层面展现了这两个女孩从学生气少女到都市OL女性的蜕变,影片中还有不少森林探险、深海潜水、户外生存等时尚运动外景拍摄。

    据悉,《爱情进化论》由中视新影(北京)数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新影天均(北京)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确定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