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奋强《超萌英雄》上映 公路喜剧来袭

2014年07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欧弟[微博]、杨舒婷[微博]、成泰燊[微博]、田源等主演,欧阳奋强[微博]导演的公路冒险喜剧《超萌英雄》,今日将于全国各大城市上映。影片打着“Diao丝遇上D罩杯富二代”的口号,讲述了一个保镖如何保护一位富家千金一路向西三千公里的欢乐冒险故事,在片中欧弟将全面开启爱神和战神模式,虽只是Diao丝保镖一枚,却是排除万难,最终俘获了女神芳心,《超萌英雄》也成为集欧弟(O.D)、Diao丝逆袭和D罩杯女神于一体的“3D”公路喜剧。

  第1D:欧弟化身拉布拉多忠犬男

  从1996年进入娱乐圈至今,欧弟凭借在《天天向上》、《超级模王大道》等综艺节目的出色表现,已经成长为“综艺新天王”,继去年发布颇受好评的首张专辑《This is O.D》后,也迎来了第一部主演电影《超萌英雄》。

  因为是首次担纲电影男主角,欧弟坦言“压力很大!”,还笑言“导演年轻时帅成这样,我身为男一号有点愧疚”。在《超萌英雄》中,欧弟将展现一个全新的形象:不耍嘴皮子、不唱歌、不跳舞,更没有拿手绝技B-BOX表演,而是化身为一个纯朴、勇敢而且有点儿二的草原青年郭坦,因为在武装押运时误伤路人,结果阴差阳错当上了富家千金的保镖,成为“嗅觉灵敏、忠于职守、任劳任怨、不离不弃”的拉布拉多忠犬男。

  虽然不耍嘴皮不炫舞技,但欧弟在片中将有不少打斗动作戏份,最终高潮戏份的拍摄尤其惊险,对此欧弟盛赞了导演欧阳奋强对演员的关照以及拍摄团队的专业程度。

  第2D:Diao丝逆袭攻略

  作为一部公路冒险喜剧,《超萌英雄》既展示了西域的壮美景观,无异于一本自驾游手册,同时也通过片中欧弟与杨舒婷关系的变化,演示了“Diao丝如何才能逆袭女神”的攻略。

  欧弟表示,自己扮演的保镖“个性是不管自己怎么样,总是先保护别人”,虽然刚开始因为呆头笨脑让冷艳的女神哭笑不得,最后却凭借其忠犬男本色,有情有义之余又与凶蠢拦路劫匪、人渣帅哥、娘炮旅店老板等接踵而来的极品角色斗智斗勇,虽然一路吃尽苦头但最终还是逢凶化吉,不仅完成了千里护送女神的任务,更是获得了女神以及一位“重量级”草原小富婆的芳心。

  对于屌丝保镖和富家千金之后的故事,欧弟表示希望能够拍摄续集,因为《超萌英雄》结尾“会让观众有想象空间”。

  第3D:D罩杯女神杨舒婷

  《超萌英雄》不仅是欧弟首部男一号电影,也是女主角杨舒婷自在海外电影节收获多个奖项的《爱的替身》之后首部商业电影,其傲人身材在片中也是一览无遗,而在《超萌英雄》首映发布会上,杨舒婷就曾以一袭紧身短裙获得不少惊叹。

  在片中,扮演D罩富二代雯雯的杨舒婷同样以火爆紧身短裙出场,惹得欧弟连叹“性感得无法直视”,更是笑言“我扮演的郭坦一开始不太敢接受,都不太敢看”,但随着故事的发展,观众会和男主角一起改变对雯雯的看法。不过好事总是多磨,在迎来快乐大结局之前,屌丝保镖还是要受尽女神的不公平待遇,甚至因为吃醋导致的种种不理智言行,至于详情如何,7月4日电影院见分晓。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