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做女儿的慈父 儿子的严父

2014年07月07日05: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肖扬)3D惊悚悬疑影片《京城81号》昨日举办“尘封开启”发布会。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携主演吴镇宇、杨祐宁、莫小棋、李菁亮相。吴镇宇昨日直言,参加《爸爸去哪儿2》后,自己并没变化,虽然多了很多粉丝,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只关心他的私生活。

  将于7月18日上映的《京城81号》号称2014年的“惊悚片三驾马车之一”。影片的故事从民国初年开始,讲述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被骗与“京城81号”老宅中的霍家三少爷霍连平(李菁饰)冥婚之后,遭遇的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

  针对之前曝光过的一张吴镇宇怀抱小女孩的剧照,吴镇宇坦言会在片中饰演父亲角色,他说对女儿要做个慈父,对儿子就要当个严父,所以生活中他对儿子很严格,吴镇宇笑说养孩子就像宠物一样,“公的”天生有攻击性,所以需要更多的管理。

  作为一部惊悚片,《京城81号》打出了“3D”牌,导演叶伟民表示对于成片的3D效果很满意,“透过3D特效,真的有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亲身去感受鬼屋中的还魂夜,相信会让人难以忘怀。”吴镇宇称自己平时演2D电影都是用3D的表演方式,他是一个3D演员,不过他随后表示,“这次的3D效果真不是乱来的,希望大家享受3D,也希望大家支持国产惊悚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