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启封 吴镇宇逼林心如拜堂

2014年07月07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3D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尘封开启”发布会,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携吴镇宇、杨祐宁、莫小棋、李菁悉数出席。酷爸吴镇宇不改“调皮”本性,谈到女一号林心如在片中“与公鸡拜堂”的诡异戏份,他直言是片中自己强迫她嫁鸡随鸡。李菁透露林心如享受躺在棺材,但报怨自己被骗来吓人。

  吴镇宇自称3D演员

  电影《京城81号》讲述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被骗与“京城81号”老宅中的霍家二少爷霍连平(李菁饰)冥婚之后,遭遇的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一百年后,老宅后人许若卿(林心如饰)重返故居,百年前的惨案历历在目,同时她的出现也意外唤起了老宅内尘封已久的孤魂冤孽。

  昨日,现场以民国京城大婚典礼开幕,吴镇宇化身为证婚人为新人祈福,莫小棋变身为伴娘,杨祐宁和李菁则成为特别嘉宾,几人也大聊冥婚、前世、鬼胎、灵堂等电影元素。吴镇宇、李菁、杨祐宁在《京城81号》中分别饰演霍家大少爷霍连修、二少爷霍连平、三少爷霍连齐,吴镇宇笑称自己是3D演员,在电影中献上3D表演,说到女一号林心如在片中有“与公鸡拜堂”的诡异戏份,吴镇也笑称片中正是自己强迫她要“嫁鸡随鸡”。

  李菁抱怨被骗

  片中林心如的命运悲惨,不仅被骗与已死之人冥婚,还要被逼着与公鸡拜堂,与尸体圆房,经历各种恐怖事件。李菁抱怨自己被忽悠了,有林心如这么漂亮的新娘,自己还没见到就被导演“弄死”了,他也笑称:“导演不让我睁眼睛,所以我有很多内心戏很难表演,看过片子朋友对我表演评价是‘比较稳定’,希望我的角色吓到您”。

  谈到与林心如躺在棺材里的感受,李菁表示对方“很享受”,“刚开始的时候并不觉得吓人,而且经常笑场,可是当棺材盖盖下来的时候,还是挺吓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编剧文隽的大女儿在片中出演“鬼娃”,他透露自己用的方法就是骗女儿如果不想以后打酱油就要哭出来。杨祐宁采访中表示会叫女友郭采洁来看电影,至于对方想30岁结婚的愿望,他也称“会努力”。诡异的《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