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澄清与唐嫣绯闻 穿校服忆初恋女友

2014年07月08日15: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出席发布会 乔任梁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我们的十年》在湖南省长沙举行开机仪式——《我们的十年》开学典礼。香港金牌导演马伟豪、主演乔任梁、施艳飞、石峄等人都穿着青春飞扬的校服装亮相,乔任梁的帅气装扮更引得粉丝们大肆追捧。

  电影《我们的十年》以青春梦为主题,意在给当下的年轻人追溯纯真时光的回忆感。乔任梁不由感慨,读书时期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很开心能够借拍这部电影的契机重走青春路,他还提供了很多自己的真实故事加入剧本中,令电影更有真实感。乔任梁自曝片中追女生的一段,就有自己的影子,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一女生,表白后则惨遭对方拒绝。不过乔任梁表示自己这颗“校草”也是有很多女生喜欢的,每到情人节和圣诞节会男同学们都会比赛看谁收到的情书多,而乔任梁最多曾收20多封情书,蝉联几届冠军,看来“乔少”的魅力不可挡!

  此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与唐嫣的绯闻时,乔任梁马上予以否认,称与对方是“闺中蜜友”、好朋友,还邀请唐嫣来参演该片,并笑言如果她能来不排斥两人有发展的可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