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实录》新尝试 玩转好莱坞吓人利器

2014年07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中美合拍伪纪录片《灵异实录》 中美合拍伪纪录片《灵异实录》

  新浪娱乐讯 在恐怖片风行的当下,一些国内电影人把好莱坞“伪纪实”当作拯救平庸故事的救命稻草,然而形式上的火暴并不能掩盖内容上的苍白,跟风之作令人产生审美疲劳。为打破伪纪实惊悚电影的技术短板,充分借助好莱坞成熟团队的制作优势,八零尚视联手美国影视大鳄,中美合拍共同打造《灵异实录》,玩转“伪纪实”这把好莱坞吓人利器。

  自从一部被称作是“伪纪录惊悚片始祖”的惊悚电影《女巫布莱尔》走红后,“伪纪录片”作为一种新的电影类型逐渐为大众所认识。而在此之后,频频出现的跟风之作因其照虎花猫,忽悠智商的手法被观众贴上了“山寨”的标签,多数以恶评收场。然而一切伪纪录片中出现的神怪陆离都是纸老虎,但如何把老虎装扮的更逼真才是关键。

  中美合拍《灵异实录》,将创作理念建立在“内容为王”的基础上,同时在戏剧张力上下足了功夫,影片创造严格遵循好莱坞制作模式,并由好莱坞金牌制作团队严格把关。影片在拍摄手法方面对惊悚片进行了全新的尝试,营造了极具威慑力的恐怖气氛和令人窒息的惊悚体验,同时,该剧还加入了国内年轻观影人群喜爱的诸多东方元素,延续伪纪录片在全球登堂入室的强大魅力。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