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男神鲜肉PK 秀身材亮腹肌

2014年07月14日2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微博]、姜潮[微博]、商侃、杜天皓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一支特辑“美好肉体集中营”,柯震东、陈学冬和三位新面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均出现在特辑中,拼演技、秀身材、亮腹肌。

  《小时代3》片场变男色健身集中营

  在电影《小时代3》中“时代男神”的阵容更加强大,新增两名角色Neil和顾准以及新版宫先生的扮演者锦荣。三位都凭借各自独一无二的特质,迅速闯入公众视野,以成为全剧组最受欢迎的三位新男神。

  在此次曝光的“美好肉体集中营”男神篇特辑中,就将三位“时代新宠儿”,有型有款的身材逐一展现。来自韩国的李贤宰,用其精致的五官、温暖的气质以及六块腹肌诠释了Neil的迷人美好。而“顾准”任言恺则有着轮廓分明的五官以及模特身材。高大精壮的“宫洺”锦荣,更是被谢依霖称其“大只佬”,腹肌有棱有角,并且在片场从来都是一直健身停不下来。男神的用功也彼此刺激对方,李贤宰就与锦荣私下成了健身好友。而锦荣每每到吃饭的时候都“絮叨”李贤宰:“怎么吃都这么瘦,一点体脂都没有,太让人羡慕了!”

  资深男神双dong失宠

  正因为三位新男神的集体发力,《小时代》“双dong”组合却在剧组遭到“冷落”。作为拍摄过《小时代》前两部的“大前辈”柯震东就在特辑里抱怨自己失宠:“因为有三个新的鲜肉已经出来了,进组之后发现她们都在讨论这些新人的身材。”而陈学冬关于身材言论称“在我做嫩肉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待遇。”还直言“身材魁梧、高大是老天赏的饭。先天性的东西我们不要去比,在后天更加努力去琢磨演技吧。”

  好在两位的另一半杨幂、郭采洁急忙“护夫”,“顾里”郭采洁表示和“顾源”柯震东的熟悉感“是很难被取代的”,特辑中还放出二人接吻画面,相当浪漫。杨幂则对陈学冬的演技真情表露赞赏和肯定。

  男色成美食基情戏窒息

  对于几位新男神的表现,时代姐妹们则纷纷引用“sexy”、“好牌咖”、“长腿叔叔”、“开心的人”、“小花美男”等词语纷纷形容。谢依霖“得意”表示对导演加入这些小鲜肉十分喜欢,更大胆将其比作食物,并直言“西餐、火锅、牛排等要记得适时换口味”。

  而李贤宰和任言恺在戏中的精彩“基情”互动更是让一票观众“脸红心跳”。而为了捍卫老鲜肉的尊严,特辑结尾处“双dong”组合的“窒息式”一吻,则有力回应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说。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即将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3柯震东小鲜肉陈学东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