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实录》拍摄地拆除 被疑“阴气重”

2014年07月15日16: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灵异实录》拍摄地拆除被疑“阴气重” 《灵异实录》拍摄地拆除被疑“阴气重”

  新浪娱乐讯 伪纪实惊悚电影《灵异实录》已于前不久正式杀青,其后不久,该剧主拍摄地“东方不夜城”便传出被拆除消息,甚至有传言称此地阴气重、太邪乎。究竟这座阴森的“死宅”为何会在《灵异实录》杀青后拆除,个中原委不得而知。

  “东方不夜城”位于昌平南口镇红泥沟村村西,规划之初是个占地23万平米的大型水上乐园。1992年开始建设,建成别墅、水上餐厅等建筑60余栋,全部仿照欧式风格,十分别致。但由于投资方资金断链等原因,“不夜城”项目被搁置,之后成为烂尾工程。历经22年风雨,荒废多年的“东方不夜城”内部早已破败不堪,杂草丛生,成为现实版的“寂静岭”。“不夜城”每年都会发生一两起火情,“有几次浓烟滚滚,十分吓人。”

  相关负责人称,“不夜城”的拆除是为解决安全隐患,同时将烂尾土地合理利用,避免资源浪费。但另有一种说法是此地灵异事件频发,而《灵异实录》在这里拍过戏后便将其拆除,是为避免人们产生莫名的恐慌,进而引发更加激烈的社会舆论。 

  据该片导演宋桂宇介绍,影片《灵异实录》的拍摄地是他在十分意外的情况下发现的,他第一次来到这里便感觉阴郁气质十足,当即决定要在这里完成拍摄。而就在剧组拍戏的过程中,片场的工作人员几次疑似“撞鬼”,具体细节导演并未做太多透露,但他本人坚信,鬼神只是人类对未知的迷惑和恐惧的臆造物。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灵异实录惊悚片伪纪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