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导师何平:有胆你就来

2014年07月18日09: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何平 何平
何平 何平
何平 何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民电影》首次曝光导师何平[微博]的宣传片。何平导演是国内第五代导演的中坚力量,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电影的独到理解:“电影是一种灵魂的释放。电影我玩了三十年,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有电影的地方就有江湖。别管他春秋成败、手起刀落、金戈铁马。手中有、心中有,这江湖,这时空,立马就有,心中无界,便有不同的世界。”

  喜欢数年磨一剑的何平,电影产量甚低,但他的作品《双旗镇刀客》《炮打双打》《天地英雄》等部部精品。近年来,何平导演一直致力于扶持电影新人导演,他加入《全民电影》的初衷也是如此,“科技的发展,让电影技术门槛越来越低。而《全民电影》为热爱电影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机会。”

  《全民电影》可以说是电影江湖的“武林大会”,何平非常希望能在《全民电影》项目中接触到更多年轻的、有电影梦想的人,无论职业或业余的,都可以来参加。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何平全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