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蓓苾亮相《神通佛影》 首演反派释

2014年07月21日11: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神通佛影》剧照 《神通佛影》剧照
《神通佛影》剧照 《神通佛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郑阳担纲执导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爆笑夺宝故事,影片涵盖内容广泛,集喜剧、悬疑、亲情、爱情、动作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面对金钱和情感诱惑时的众生相。该片由来喜、梁小龙、姜超、罗家英、元华主演,此前一直对正面形角色情有独钟的知名女星龚蓓苾,在片中首度尝试演绎反派角色,成为该片吸引眼球的一大看点。

  早年龚蓓苾出演了一系列被大家所熟知的热播剧,像《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后来转战大银幕的她又有了《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等经典的作品。影视作品产量不高的龚蓓苾,对剧本的选择向来比较挑剔。对于自己片中饰演的角色,龚蓓苾表示,这次在《神通佛影》中,她扮演一个为争夺家产和父爱去残害妹妹的反面角色,对自己的演技是一种挑战。

  龚蓓苾是演艺圈内的资深知性女神,如何去演绎一个怀着阴暗心理甚至是不择手段残害自己手足的女人呢?龚蓓苾在最初看到剧本后,感觉剧中人物在表演上有很大的挑战,他并没有担心饰演反派会破坏观众对他的喜爱,这个角色对龚蓓苾来说是让她在演技和戏路上取得新突破的契口。“演坏人是很过瘾的,可以极致地释放情绪,反而是演好人,需要‘闷着收着’来,这才比较有难度”。

  《神通佛影》集合了圈内众多实力派艺人加盟。龚蓓苾表示说,在剧中和自己对手戏的都是演艺圈资历非常深的硬底子演员,像罗家英以及元华等老一辈实力巨星,而私下龚蓓苾也是经常认真的与大家交流,对自己的演技提升很有收获。

  《神通佛影》由济南一叶菩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盛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鸿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推广,将于8月底全国公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龚蓓苾神通佛影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