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张俪献花宁浩 愿再“牵手”

2014年07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俪《心花路放》剧照 张俪《心花路放》剧照
张俪《心花路放》女星选择环节 张俪《心花路放》女星选择环节
张俪出席《心花路放》发布会“花”团锦簇 张俪出席《心花路放》发布会“花”团锦簇
张俪新作《心花路放》 张俪新作《心花路放》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由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女花男爱”为主题,宁浩携影片八位女主演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雍梦婷、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焦俊艳[微博]齐齐亮相,知名主持人孟非[微博]也倾情站台主持发布会。作为第一次全女主阵容亮相的发布会,《心花路放》还首次曝光“女人区”预告片,片中张俪饰演一位大鼻子大长腿大嘴美女。这部讲述二男八女的“爱情公路片”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

  长腿张俪尽显女神范儿

  延续上海电影节发布会男主演“下半身很花”的亮相,此次到场的八位女主演展现“女人如花”的本色,着“花”元素亮相发会。张俪以墨绿色无袖上衣搭配同色系不规则图案长裙,衬托出她白皙皮肤和高挑身段。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心花路放》“女人区”版预告片中,作为长腿女神的张俪一出场就射出防狼喷雾让黄渤[微博]、徐峥[微博]“四处逃窜”;比起其他女星此次在电影中的颠覆造型,张俪保持一贯的靓丽优雅,只是在剧情的起承转合之下,结局多少都让人大跌眼镜。

  张俪献花宁浩愿再度合作

  发布会现场张俪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惨遭”宁大导演临时更名。原来在张俪初入剧组开始拍摄的前几天一直在下雨,于是宁浩导演把她的片中人物改名”思晴“,以“求”天公放晴。

  在电影《心花路放》的拍摄过程中,由于处女座导演宁浩对于影片整体质感的把握要求很高,精益求精的“苛刻恶行”遭到了其他几位女星们的吐槽,而张俪则“好命”的表示自己这次“免受其害”,“因为角色没有太大的反转,本身就比较贴近,所以对于处女座的“神经质”,这次可以幸免于难。”

  当现场问到是否愿意宁浩做男友时,张俪委婉拒绝,“太有才华,如果在一起压力太大”。但在选择是否继续愿意和导演宁浩再度合作时,张俪手拿玫瑰花献花宁浩,连赞导演“希望有下回”,让场面一度十分火爆有趣。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张俪宁浩心花路放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