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为《心花路放》断眉毁容 送宁浩马鞭

2014年07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苏扮断眉丑妆 马苏扮断眉丑妆
马苏饰演美艳东北老妹儿 马苏饰演美艳东北老妹儿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30日正式公映的影片《心花路放》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宁浩携马苏[微博]等众美女主创上演“女花男爱”盛宴。作为宁浩老同学的马苏在现场奉上一份特殊“礼物”——马鞭,成为发布会一大亮点,马苏表示,“今年是马年,我又姓马,我希望能当一匹'快马',接受宁浩导演的严厉鞭策,最重要的是预祝《心花路放》的票房快马加鞭,火爆大卖!”

  首次触电喜剧电影 为宁浩多次泪撒拍摄现场

  在《心花路放》“女人区”版预告片中,马苏饰演的角色,时而中分直发、蕾丝豹纹风骚撩人;时而断眉扮丑,化身大哥的女人,预告片一句“咋整”尽现东北老妹儿的强大气场。“我这回在电影中的角色虽然是服务业人员,但是很要面儿,很有节操,黄渤[微博]徐峥[微博]都为了'艳遇'我吃了不少苦头。“

  尽管交情匪浅,但马苏仍吐槽处女座导演宁浩在拍摄过程中过于精益求精,导致自己多次泪洒拍摄现场。“就因为要说好一个‘包’字,导演让我整整演了两天,我试了20多遍各种表达方式都没通过,然后就觉得自己特别笨,有点忍不住就哭了,导演要求我演出走心与不走心之间的感觉,但后来我明白他其实是为了电影的质感。”

  向宁浩“求调教” 断眉扮丑与风骚性感齐挑战

  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就有幸与喜剧天才导演宁浩合作,马苏坦言自己特别幸运,所以一进组就不断向宁浩“求调教”。“我和宁浩十几年前就一起在北京南城小饭馆吃过饭,后来我们又成为北影同届校友,算是发小。学生时代他就曾经找我拍作业,当时因为忙于拍戏就错过了。没想到再合作就是十年后了。”对于一直以豪爽女神形象示人的马苏来说,这次东北老妹儿的“美艳”造型让她演起来没少遭罪,马苏表示:“为了更形象地诠释影片中这个特别有节操的服务业人员角色,拍摄前我曾向导演提议把牙齿染黄,但导演觉得她'还是一个很干净的服务业人员',所以还保留一些美丽形象。谈及老同学马苏,宁浩毫不吝啬称赞:“之前她的形象都特别可人,这次为《心花路放》她是真拼了,扮丑风骚一起上,让人惊艳。”

  另外,谈到片中与黄渤的激情戏,马苏让人充满遐想地答道:“他反应真的很好。”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宁浩马苏心花路放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