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曝NG花絮 蛇精病剧组爆笑

2014年07月22日11: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3》顾里、宫洺共舞 《小时代3》顾里、宫洺共舞
《小时代3》片场郭敬明试戏 《小时代3》片场郭敬明试戏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微博]、姜潮[微博]、商侃、杜天皓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了一支NG花絮特辑,众主创的爆笑NG糗态首度曝光,各种雷点萌点笑点倾巢出动,而“最佳NG王”得主也在特辑中诞生。

  《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片尾彩蛋一向被观众称道,此番《小时代3:刺金时代》也不例外。而除了精彩彩蛋,电影《小时代3》此次曝光的NG花絮特辑,更像是电影的另一款“彩蛋无限加长版”。像寻常电影那种“忘记台词”的NG场面,已经算是《小时代3》“最低level”的程度。众主创令人捧腹的NG糗段比比皆是,没有最搞只有更搞:在镜头记录的最乌龙的一场戏里,唐宛如本来要将整杯酒泼向宫洺,借机偷取房卡,却误将酒泼到自己的后背;四女主变身“霹雳娇娃”深夜潜入宫家,随身携带的“武器”不合时宜的掉落;平日盛气凌人、高贵的“顾氏夫妇”也常常因地滑、鞋子高,导致腿部打晃、站不稳;林萧更是在片场频频笑场、忘戏,正所谓“一孕傻三年”;而在一场众主创大吵的戏里,因顾源柯震东普通话“发音不准”,导致片场情绪大反转。纵观这条特辑,《小时代3》剧组完全是NG集中营,“蛇精病”片场一说确实精准。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3花絮NG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