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男神特辑 钟汉良桃花处处开

2014年07月22日2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闺蜜》将于7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演绎的闺蜜之间有笑有泪的友情故事。而“女性生活中的悲欢离合都来自男性”,近日片方再曝“三原色男神特辑”,揭开闺蜜身后的三位多彩男人:黄色暖男余文乐[微博]、蓝色花男吴建豪[微博]、红色渣男钟汉良[微博]

  黄色暖男余文乐 温情又贴心

  余文乐在《闺蜜》中饰演的乔立,则是个事业有成的贴心好男人,用当下流行的词汇来形容,就是“暖男”一枚。对如此温柔贴心到极致的好男人,工作人员都禁不住感叹:“碰到乔立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这个角色属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那种男性,生活里有一点不如意,爱情有一点不顺利,但还没有糟糕到无以为继的地步,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同是天涯失意人”的希汶(陈意涵 饰)。   

  谈到余文乐此次加盟《闺蜜》,导演开心地说:“他非常好,为了这部电影他早一个月的时间飞来台湾跟我们对戏,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也非常充分,有很多他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在现场也会很认真地跟意涵讨论该怎么演。所以这次也非常感谢他能够把这个角色调得非常顺路。”

  在片中,余文乐主要的对手戏都是和陈意涵完成的。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与陈意涵一起在KTV里面唱《新不了情》的戏,导演黄真真特地要求两位“失意男女”尽量“唱跑调”,男神女神用“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的跑调演绎了这首歌,在拍摄这场戏时,导演黄真真在监视器后不停抹泪,陈意涵更是满脸泪痕,余文乐说他“在那个环境下特别有感触,一个老实人生活中的艰辛与无奈,可能不是惊天动地的,但是很触动人心。”

  蓝色花男吴建豪 帅酷有才艺

  在《闺蜜》中,歌手出身的吴建豪饰演摇滚歌手九天,在戏中,他饰演的角色不仅作为特别来宾压轴豪华派对,更是能在浪漫的海滩举办个人演唱会,这让一向好动爱玩的吴建豪颇为开心。当然,对于这个角色,吴建豪可以说是驾轻就熟,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完全有信心,根本毫无压力。”

  据悉,新婚不久的吴建豪此次在戏中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所到之处都会有粉丝热情的尖叫,更是因其帅气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同时吸引了kimmy(薛凯琪 饰)和小美(杨子姗 饰)两位闺蜜的青睐。一个主动示爱要求与他上床,另一个则为了他不惜与好姐妹撕破脸,“万人迷”的魅力不容小觑。

  谈到此次吴建豪的表演,导演一直赞不绝口:“他非常非常用心,这次他饰演的角色又要练舞蹈又要唱歌,非常的辛苦,我很欣赏他对工作的态度,非常有耐心,我觉得他对演艺事业很有心,有热忱,他是这个角色最适合的人选。”

  红花渣男钟汉良 桃花处处开

  钟汉良此次在《闺蜜》里演了一位劈腿男林杰,而曾经在采访里说过“不要成为一群女生的话题,那股力量是很强大的”的他,此次在电影里真实感受了一把这股“强大的力量”。在电影里,有一场戏是钟汉良出轨被陈意涵、杨子姗、薛凯琪姐妹淘抓到,他被三个女生“强悍的骂声”“吓倒”:“她们一直不停地骂我身边的小三,剧本上都没有那样写!她们三位女生就觉得应该这样骂才解气!”我当时就想,对于所有现实生活中的男生来说,要是劈腿的对象有一个强大的姐妹团,那太可怕了。

  对于林杰这个角色,钟汉良表示之所以会饰演,是因为看过剧本后,他发现林杰其实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其实每个角色都需要有共鸣才会真的投入进去,所以说我应该和他有相似的地方吧,他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男人,而应该是说,一段感情会怎样发展,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一定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呵护、爱护。也许爱情发生的瞬间是激情的,但细水长流才是两个人相处最好的模式,林杰很努力地想要去拥有最美好的两人世界,婚姻啦,人生道路上的扶持啊,这一点真的是很写实的。”

  女人的悲欢离合全部来自男人

  对于一部讲述女生友谊的情感电影,《闺蜜》汇聚了黄色暖男余文乐、红色渣男钟汉良、蓝色花男吴建豪,对于这个人物设置,黄真真直言,“这三种男性代表我们女生生活中会遇到的形形色色男人,有十分时尚的、有追求艺术的、有十分老实顾家的等等,男人不只一种,所以闺蜜们也要擦亮眼睛直面自己的内心,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女性的悲欢离合全部来自男性,但闺蜜们在一起抱团取暖,可以给予彼此面对千变万化的世界、形形色色的男人以最大的勇气”。(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闺蜜男神余文乐吴建豪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