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新片演“毒舌”:角色难 我很善良

2014年07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毒舌学霸段奕宏 毒舌学霸段奕宏
段奕宏毒舌呆萌 段奕宏毒舌呆萌

  新浪娱乐讯 由段奕宏[微博]主演的中国内地首部3D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段奕宏在片中饰演一个智商170、情商80的生物学博士潘小哲,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潘小哲逗比、毒舌的气质已经深入人心,这个角色和段奕宏之前呈现给观众的形象大相径庭,谈及饰演这个角色的难度,段奕宏直言:“毒舌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难的角色,和我本人的性格很不像。”

  段奕宏之前给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硬汉”“军人”这样的角色上,无论是《士兵突击》里的袁朗、《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龙文章”还是《白鹿原》里的“黑娃”,这些角色无一例外都给人硬朗的感觉。《爱情进化论》里的那个卖萌、逗比、毒舌的潘小哲则完全颠覆了段奕宏之前的一贯形象,连观众看了都惊呼:“这真的是那个段奕宏吗?”

  谈及此次的“毒舌”形象,段奕宏表示,自己私下里很善良,会去照顾对方的感受,不会给别人增添麻烦,“我也是在这种压力下走过来的,所以很少会用严词去要求别人,也会尽量去体量对方的感受。”但是在生活中他对自己却有些“毒舌”,甚至近似于苛刻,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塑造好很多高难度角色的原因。

  对于为什么会接演这个毒舌的角色。段奕宏表示,这看似是一个爱情喜剧片,但是这个电影的“核”很吸引他,主人公是很值得揣摩的一个人物,从表面上看是一个挺招人烦的角色,毒舌,但内心里却有很善良的一面,怀有一些纯洁、真挚的东西是现在很多人所没有的。所以他很乐意去挑战这个角色,也希望给观众呈现出自己的另一面。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爱情进化论毒舌进化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