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成首部“恐婚片” 冲击七夕

2014年07月28日1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想结婚》正式海报 《我想结婚》正式海报
郭品超上演浪漫大戏 郭品超上演浪漫大戏
郭品超饰演摄影师高一安 郭品超饰演摄影师高一安

  新浪娱乐讯 盛夏暑期,国内电影市场也是空前火爆,继《小时代》、《后会无期》等热门制作火爆上映后之后,资深导演车径行[微博]执导,郭品超[微博]、周秀娜、周韦彤主演的《我想结婚》也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内地首部以恐婚症为题材的“反恐片”,该片立足当下都市人群“谈恐变色”的情感话题,以全明星阵容闪亮出击,有望成为七夕档的一枝票房奇兵。

  关注现实话题,群星打造首部反恐片

  当下都市社会,物质相对富足,但激烈竞争导致生活压力和精神压力双管齐下,很多适龄青年因为不堪重压而对婚姻产生恐惧,丁克族、恐婚族批量出现,成为都市一景,也让很多家长为此忧心忡忡。如何正确引导青年人的婚恋观念,成为当务之急,国内首部“反恐片”《我想结婚》正是以此为题材,讲述了一个恐婚青年在父母、心理医生以及女友的帮助下,由游戏人间玩世不恭的浪荡子重新走入婚恋正轨的故事。

  台湾当红偶像郭品超在片中饰演恐婚男高一安,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影坛一线美女联袂出演,李彬[微博]、逗号、廖京生[微博]、范植伟、瞿颖[微博]、白雪[微博]等著名新老明星甘当绿叶,联手与“恐婚症”斗智斗勇,给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浓缩笑料缤纷又不失浪漫气息的情感大电影。无论对于适龄青年,还是已经步入婚姻的家庭观众来说,《我想结婚》所展现的幽默、智慧,都具有大量现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情感正能量。

  奇袭七夕档,爱心大电影浪漫现身

  凭借众多偶像明星的强大人气与票房号召力,《我想结婚》片方与主创团队对票房前景亦是信心满满,自信可以收获票房佳绩,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占据一席之地。

  片方表示,选择在8月1日全国公映,既是想在暑期气温最高、热浪来袭的时候给观众献上一次清凉美艳的视听大餐,同时也是针对影片的特点,力求在“中国情人节”七夕(今年8月2日为农历七月初七,即七夕节)档期为全国观众献上一份爱的礼物。影片虽然讲述的是恐婚男的爱情故事,但其中满怀对纯情、真爱、浪漫的追寻,可以成为情侣观众的观影首选。

  而且,除了给情侣们传递爱情的信念,《我想结婚》同时也还是一份献给贫困地区先心病患儿的爱心礼物,片方会把一部份票房捐助给6省200名先性病患儿,帮助他们早日摆脱病魔的威胁,等于每一位入场观众都为公益事业献上了一份爱心。同时,观众也有机会得到爱心企业提供的包括奔驰、苹果手机、iPadMini2在内的大奖,作为奉献爱心的回报。

  据悉,《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定于8月1日全国公映,华语影坛首部“反恐片”即将露出真容,在七夕档刮起一场崭新的浪漫风暴。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我想结婚周秀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