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2》尖叫版预告 众鲜肉受惊尖叫

2014年07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床下有人2》海报 《床下有人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白狐》导演牛朝阳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人气新星殷果儿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医学院鬼电影”《床下有人2》将于8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城。近日,片方公布了一款专为影片定制的“尖叫版”预告片。预告片集中展示了片中各位年轻“小鲜肉”遭遇诡异事件时的本能反应。

  女鬼出没引恐慌 惊声尖叫不能停

  不同于以往发布的其他视频版本,片方这次发布的尖叫版预告片集中了片中所出现的各种尖叫场面,同时也向观众发出暗示:“我们不玩就不玩,要玩就跟你们玩刺激、玩心跳!”女鬼不仅仅出现在楼道里,女生宿舍、阴湿下水道还有荒凉的野山坡都能寻到她神出鬼没的踪迹。

  片中,几位大学同学一行人来到这个曾经埋藏许多学生回忆现在却已破败不堪的校园旧址。表面上,他们是相约来此地缅怀已逝去的大学时光,抓住青春稍纵即逝的尾巴。而且几对男女之间也相处得十分和睦融洽。可这看似和谐的表面之下却有暗流涌动,一旦牵扯到利益、物质与金钱,情谊反而变成了最廉价最易遭人嫌弃的“抛售品”。(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鲜肉尖叫床下有人2床下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