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冯绍峰当大哥 网友路转粉

2014年07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冯绍峰片场卖萌 冯绍峰片场卖萌
冯绍峰陈柏霖片中造型 冯绍峰陈柏霖片中造型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韩寒[微博]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中,如今已突破3亿大关。主演冯绍峰[微博]在片中既负责多数幽默笑料制造,又有含蓄内敛的情感表现,加之外表粗犷真爷们,不论男女观众都迷上了大哥马浩汉。有网友评论:难得的是长了一张偶像的脸却走的是实力派的路,果断路转粉。

  马浩汉最难演

  《后会无期》自上映以来热度一直飙升,首日票房过亿后,每日仍在稳步增长。主演冯绍峰在片中的戏份最多,担子也最重。第一次尝试喜剧就担负起片中大多数“笑果”。作为串起整个旅程中每个过客的大哥级人物,他在片中有朦胧暧昧的异性友情、有无法言说的爱情,更有扑朔迷离的亲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搭配人物个性鲜明的性格和落寞忧伤的境遇,让马浩汉这个角色变得复杂而深邃。

  冯绍峰表示这是自己从影以来遇到过最难演的角色:“一开始我找不到感觉,就想逃走。没想到我说走就走却找到了马浩汉的感觉。我那时候特别沮丧,出走还被认出来,当时一下就体会到马浩汉那种满怀壮志又总是得不到成功的感觉。之后就一直投入进去,从心里体会他的感情,都分不清是他还是我了。”如此复杂的一个人物却要用幽默的方式来呈现,对冯绍峰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在戏中经常要面无表情,若无其事般说出很多金句,所有人都被逗得捧腹大笑,他却要一直忍笑。冯绍峰透露:“笑场是我在这部片里最大的敌人。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我觉得我怎么能笑场呢,但是韩导设计的桥段都很自然,真的会忍不住,我都快憋出内伤了。”

  网友纷纷路人转粉

  近日,冯绍峰在网上发了一张自己在片场被导演“毁”得完全看不出男神模样的照片,并配上文字:看看大家有木有对我路人转粉。可能本想开玩笑自黑的他却没想到网友纷纷在照片下热烈留言:“冯叔,我路人转粉了。很喜欢你的电影,继续拍出优秀的作品,也要注意休息。”还有网友评论冯叔此次不仅造型粗犷,整个人都特别爷们:“必须路转粉啊!man到我心坎里去!”更有慧眼金睛的网友,在这样的造型风格下都看出冯绍峰偶像气质的脸:“难得的是长了一张偶像的脸却走的是实力派的路,果断路转粉!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网友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