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定档8月29日 动作喜剧嗨翻

2014年07月29日15: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神通佛影》概念海报 《神通佛影》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一叶菩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盛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郑阳执导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正式宣布定档8月29日。影片由来喜、梁小龙、罗家英[微博]、元华、姜超[微博]领衔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耍狠卖萌掉节操 老戏骨嗨翻全程  

  梁小龙、罗家英、元华、郑毓芝,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带给观众的不仅是《陈真》、《大话西游》、《功夫》、《萧十一郎》等经典影视剧,还将在《神通佛影》中用事实告诉大家,老伙伴们扛得狙击枪、玩得转大动作、卖的出一手好萌、也掉的下无数节操。

  片中首先以元华的奸笑变憨笑来诠释什么是蠢萌的极限,片中他饰演的文物贩子手段百出却总能收到奇怪的效果;而罗家英扮演的华裔商人则将大爱慈悲演绎得炉火纯青,时刻保持的优雅气质也让这个大富商显得有一种神秘而又迷人的气息;梁小龙则负责了片中高难度的动作戏的演绎。

  笑点泪点双管齐下 打造暑期合家欢

  电影《神通佛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山东神通寺历经1300多年风雨的阿閦佛首失窃并追回的故事。围绕着国宝佛头,各方势力倾巢出动,每个夺宝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导演郑阳表示:“影片里涉及的感情很多样,亲情、爱情、友情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同的解读,有些东西影片并没有下定论,观众可以有自己的理解。这里面的感情都是很真挚的,孤儿和孤儿院的奶奶之间、父女之间,兄弟姐妹之间,都会有打动观众的地方,希望能通过影片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真情。”

  电影《神通佛影》将于8月29日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梁小龙罗家英神影神通佛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