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游》或成导演封箱作 高标准要求

2014年07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印度神游》花絮 电影《印度神游》花絮
导演张建亚 导演张建亚

  新浪娱乐讯 由广和投资公司旗下北京天河盛宴联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共同打造的“印象派喜剧”电影《印度神游》是一部充满异域风情的爆笑喜剧,这个强大后盾的精神核心,便是著名导演张建亚。

  张建亚导演以执导《三毛从军记》而闻名,通过《绝境逢生》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导演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特别奖”。代表作品有《紧急迫降》、《爱情呼叫转移》等优秀作品。此次执导《印度神游》,素有“老顽童”之称的张建亚导演幽默的表示,他已经63岁了,从现在开始的每一部电影,他都会当做封箱之作来对待,说不定某一部就会成为“绝版“。

  事实上,虽然导演平日健谈且幽默,却始终坚持着对艺术的严格要求,力求每一个镜头的高水准。因此,所谓“封箱之作“,便是导演对于自己每一部作品所赋予的高标准严要求。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印度神游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