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闯入者》预告 1分半钟悬念迭起

2014年07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微博]的新片《闯入者》日前入围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竞逐金狮奖的唯一一部华语片。片方近日发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短短一分半钟的片段里悬念迭起,几位主角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鬼魂、尖刀、凶杀”等情节瞬间让影片充满惊悚色彩,让人更加好奇,王小帅导演到底拿什么赢得威尼斯的青睐。

  王小帅导演对这部最新作品一直保密到家,虽然发布了先导预告片,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剧情,而是把满满的悬念和惊悚氛围灌到你心里。预告片一开始,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电话铃声连续不断地响起,女主角老邓的孤独身影与喃喃自语,让人预感什么事情即将发生……随后,预告片的节奏突然从静谧与缓慢变为紧凑与喧闹,骚扰电话不断袭来,几位主角陆续登场却身份神秘。一把尖刀打破沉默,房间里血流满地,无名尸体横躺在地板上……预告片带出的神秘、悬念和心理惊悚,似乎想引导你揪出那最深的恐惧。

  正如王小帅导演所说,他关注的始终是生活中的小人物,呈现他们生活中的矛盾冲突,喜怒哀乐,而这次,他则希望从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追溯当下社会价值观、个体命运、家庭关系的形成根源,最终完成自我救赎。而预告片里每一个悬念,都将帮助剧情一步步展开,直到最后揭开谜团,找到答案。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小帅悬念预告片惊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