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陈学冬变唐僧肉成逗比冬

2014年07月30日09: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逗比”陈学冬享受工作 “逗比”陈学冬享受工作
陈学冬不惧“时代新宠儿”挑战 陈学冬不惧“时代新宠儿”挑战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于7月17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自上映以来票房屡破纪录,首日票房1.1亿元,创造国产2D电影票房纪录,截止发稿日票房累计已超4.8亿元。同时,《小时代》系列电影总票房也超过12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史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7月22日起影片主演陈学冬随《小时代3》剧组连续参加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青岛、济南等多地巡回路演,所到之处其经典的“冬式幽默”令当地的媒体一度忍俊不禁,迷人的“冬式微笑”更俘获现场所有粉丝的心。陈学冬坦言:自己的个性和周崇光很不像,生活中比较像小孩儿,喜欢说些冷笑话,更自曝常常被认为是个“逗比”。

  陈学冬立志要做“唐僧肉”  视郭敬明为男神

  一经出道陈学冬就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中的“周崇光”一角成为内地票房最高的90后男演员,精致的脸庞、高大的身材,温暖的笑容,偶尔吐舌头撒娇卖萌的姿态更让他成为“小鲜肉”的代言人。然而刚出道的陈学冬也遭遇过“无演技、被整容、有后台”等负面传闻,对此陈学冬表示:“特别感谢郭敬明导演对我的认可,也感谢戏里其他演员对他的帮助。”近年来,娱乐圈每年都会涌现一大批“小鲜肉”,此次《小时代3》中就新加入了三位 “时代新宠儿”锦荣、李贤宰、任言恺。面对这种“挑战”,陈学冬笑称,“想要在小鲜肉中脱颖而出的招数只有一个,就是要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变成‘唐僧肉’,这样就不怕小鲜肉们来竞争。”

  从《小时代1》的青涩,到《小时代3》的轻松自如,陈学冬表示,“能够参与到这部青春成长史诗的拍摄真的很开心,在最好的的年纪遇到上了最适合的角色周崇光,这是上天赐予我的缘分。”谈到《小时代》系列一路走来四位“姐妹花”,他表示;“杨幂有了宝宝,采洁为这部戏牺牲最大,碧婷变性感了,依霖瘦了不少,我们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会喜欢。”等到点评合作三部电影的导演郭敬明时,他则收敛了“冬式幽默”,认为:“郭导一直是自己的男神,私底下他有时候会像唐宛如,做老板的时候就很像宫洺。”

  陈学冬腹黑搞怪  获网友调侃“逗比冬”

  或许是周崇光的标签太过深入人心,平日里陈学冬给人留下的往往是不善言辞、羞涩内敛的一面。他坦言生活中自己有两面性,工作时会比较开心,生活中会更靠近周崇光顽皮、腹黑的一面,爱搞怪、喜欢捉弄身边的人。陈学冬还自曝:“我经常‘折磨’自己的助理,会要求她今天带一些东西到现场,其实她带过来那些我都不会用。”

  此前陈学冬在做客某节目时,这位以“自黑”扬名微博届的新晋男神再次展现了他语出惊人的实力。在与网友互动环节中当被主持人问及对《小时代》系列电影女主角的印象,陈学冬笑答:“林萧,可怜啊!”“顾里,也可怜啊!”随即在题板中写出“可怜”、“同上”、“顶楼上”、“完爆楼主”等词句。如此神级回复直戳网友笑点,更有网友在网络上封他“逗比冬天”的昵称。‍

  据悉由陈学冬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最终章《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2015年春节公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