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精彩公映 一线团队明星献声

2014年07月31日1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金鹰卡通、盛大游戏、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的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已于今日(7月31日)正式公映。这部耗资1亿人民币,历时2年筹备、2年精心制作的国产动画电影,它的魅力与看点究竟在哪里?

  看点一:中美一线原创团队成就高品质

  《龙之谷:破晓奇兵》由好莱坞制作团队领衔中国一线原创团队打造。制片人为曾制作《碟中谍3》、《歌舞青春》、《功夫》等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艺术指导是曾凭借《指环王》拿下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的格兰特·梅杰。音乐方面汇聚了《训练日》的知名音乐师艾德里安·李,以及曾为《霹雳娇娃》、《歌舞青春》作词、曲的KEELY HAWKES。前期设计由中美双方在美国共同完成,后期制作全部由中方团队主导。无论是人物形象,还是东西方融合的故事背景,都与传统的国产动画电影完全不同。而高达一亿元人民币的巨大投资,也从每一个细节上确保了影片的制作水准。

  看点二:角色众多故事厚重

  以往的动画电影多为单主角或双主角,《龙之谷:破晓奇兵》打破常规,一下来了9位各具特色的主人公,每一位都有着超凡的人物魅力。在此前的看片会与点映场上,六英雄之一的杰兰特每次出场,都会有女生都齐声尖叫!金色秀发,宝石色眼睛,优雅的像星星一样耀眼。永远跟随其后的银龙阿尔杰塔,总是一副忧伤的表情,面对哥哥柔情似水,屠龙时眼神决绝,秒杀各年龄段宅男腐女。

  而皇家骑士贝思柯德一身黑色深V战服,配上目测190+的身高,加上俊美的下颚线和高挺的鼻梁,忧郁神秘的气质让人不得不爱。法师卡拉秋则一股女王范儿,平时虽然傲娇的不得了,但碰到沉稳低调的牧师特拉玛依也不得不放下架子,两人大玩技能PK和心理战。精灵族各个美艳逼人,金色头发配上大胸大长腿,射箭时腾空秀S型曲线。

  另外集无厘头和正义感于一身的巴尔纳和兰伯特,思维永远跳跃让人追不上,稍微神经质却是团队作战核心,观众们不论老少,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最后出来的黑龙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是紫色火焰彰显出强大的力量,也让人深深震撼。影片无论是从角色设定,亦或是东西方文化相融合的厚重故事上,都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国动画电影低幼、呆板、故事单调的怪圈。

  看点三:场面宏大特效震撼

  全长90分钟的电影有一半以上是战斗场景,从百万黑龙魔物的集结,到屠龙大军的飞船铁骑,从九位英雄踏过的沙漠冰雪,到黑龙巢穴的幽森诡怪,全程主角们都在不停炫技能。法师的冰雪,牧师的雷电,佣兵王的神船,精灵的箭,金龙银龙的变身,黑龙毁灭一切的觉醒,漫天的魔物,呈现给观众的是目不暇接的大场面。响彻人心的咆哮和怒吼,劈天盖地的碎石和火光。

  看点四:五大明星华丽献声

  《龙之谷:破晓奇兵》在配音阵容上下足了功夫。胡歌[微博]此次担当贝思柯德的配音。景甜[微博]为杰兰特的妹妹阿尔杰塔配音,每一句“哥哥”都让人心碎让人心疼让人感动她对哥哥的这份爱。徐娇配音的精灵莉雅则主打可爱萌系风格,调皮中带着柔情,单纯中透出稳重,面对男主角时还有小高冷小娇羞的情愫。夏梓桐这次挑战了高难度的卡拉秋,用她优雅知性的嗓音完美诠释了这位独具风情的法师。片中英文插曲由美国知名唱将Keeky Hawkes演唱,为影片增添了更多的国际范儿,片尾主题曲则由张靓颖[微博]演唱中文版的《破晓以后》,在看完影片之后再听这首歌,好听到极致且微微有点催泪。

  看点五:和低幼说再见

  以往的国产电影多讲述中华传统故事,故事的主角一般比较单一,剧情也相对低幼。此次《龙之谷:破晓奇兵》采用了国际化的讲故事方法,片中9位主角加上波澜壮阔的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的百姓们,每个人背后都有精彩的故事和鲜明的人物个性,加之讲述的是全新的故事和壮阔的世界观,非常适合大人带着孩子全家人一起观看。

  《龙之谷:破晓奇兵》已于7月31日正式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动画电影龙之谷史诗动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