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片厂遭大火被烧 动用18辆消防车

2014年08月01日09: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甄子丹(资料图) 甄子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新西兰拍摄新片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微博]遇上阻滞,当地片厂于香港时间昨日凌晨发生四级大火,两个片厂陷入火海毁于一旦,估计剧组损失过千万港元。幸好甄子丹当晚已完成戏份返回酒店休息,避过一劫!而子丹事后表示,虽然事件属不幸,但希望火烧旺地,剧组以后事事顺境。

  用18辆消防车

  据知,甄子丹每天要穿梭两个片厂拍摄和练功,而火警发生时子丹刚完成当日戏份返回酒店休息,前后不出三小时现场便失火,子丹庆幸避过一劫。他收到片场失火消息后,立即着助手打探有否工作人员或演员受伤,当得知无人受伤后才松一口气,但亦为事件感到不幸而难以入眠。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身在当地的子丹,他接过电话先报平安,并说:“当知道没人受伤安心好多,但两个厂被火烧真是不幸,惟有安慰自己讲火晓旺地,希望之后会事事顺境,愈来愈旺。我住的酒店到片厂车程只需约半小时,我每日都会去拍摄同去做健身、练功。”子丹续说,拍摄工作未有受影响,他重返事发地点的其他片厂开工时,亦见到不少消防员仍然在场,而他亦应记者要求提供了早前自己在拍摄场地的相片。

  据报道,为应付上述火灾,当局出动了18部消防车、60名消防员花了数小时才将火救熄。据知,被烧毁的其中一个片厂中搭建了一个非常华丽的主景,价值要过百万美元。而被波及的另一厂房中,则放了大批先进的健身器材和食品,以供各演员练功之用,总值过百万港元,但现已全部报销,保守估计损失过千万港元。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大火拍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