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因小三血溅影院 传离开时神智清醒

2014年08月02日23: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现场网友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晚,天津网友发微博爆料,称在看电影《闺蜜》过程中,一个孕妇突然手持榔头狂打坐在前排的男人,因这个男人是与其他女人同来观影,于是网友纷纷猜测是孕妇抓到老公劈腿与小三看电影。对此,新浪娱乐联系了当时在现场的刘小姐和影院负责人李总。

  现场目击观众:突然有人浑身是血站起来

  刘小姐表示当晚自己和另外两个朋友约着在天津佳映影城观看7点10分的电影《闺蜜》,影厅并不大,约有十几排的样子,且每排之间距离较远。因为当晚看电影的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刘小姐称,“全场只有不到3个男的,后来受伤的男观众一进来目标就特别明显,坐在影厅中间的位置。”

  刘小姐和同伴们的座位是在影厅最后一排靠近走道的地方,大约7点半左右,进来一位身穿女士坐在她们旁边的空座上。刘小姐回忆到,当时以为这位女士是来晚了。后来又过去十几分钟,女士起身往影厅里面走,“她穿着连衣裙,是位孕妇,像是在找座位,我们以为她可能在最边上看不清楚,还是想找到自己的地方。

  很快,刘小姐和同伴们听见中间有人发出叫声,此时受害者站起来,电影屏幕的亮光打在他的身上,“他穿了一件浅色的短袖T恤,背对着屏幕,冲着我们后面的观众,脸上身上都是血,特别可怕。那个女的还在打他,一边哭一边打,嘴里不知道念着什么。”而旁边另一位女士试图抓住孕妇的手,不让她继续捶打。

  见此状况,刘小姐冲了出来,而她的同伴被留在了影院里。据刘小姐的同伴描述,孕妇打完后把锤子丢在地上,堵在出口的地方,也浑身是血的站在那里,大家都不敢出去,只能站在影厅的另一边看着她。后来见孕妇没有更多的动作,大家才小心翼翼的从她身边过去。

  “后来那个男的也一身是血的出来了,捂着头特别淡定,连哼都没哼一句,就跟没事儿一样。”刘小姐说。出门的时候,刘小姐看见了警车和120抬担架的人正进入影院。

  影院负责人李总:事件属于个人纠纷

  李总称,在影片开场20分钟后,突然有个男观众头上身上都是血,找到了工作人员说厅里有人袭击他。工作人员立刻上报了值班经理,并到达现场。影院迅速隔离了现场的3位当事人,并同时报警和通知120赶来。大概10分钟之后,警察率先赶赴现场,并询问了情况。据警察描述,该事件属于男观众和女观众的个人纠纷,与现场其他人和影片没有任何关系。“当时女观众是用锤子袭击了男观众的头部,大概有几下,但是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几分钟。”随后,120的医护人员过来对男观众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并随同警察和男观众一起离开。

  李总表示,从事件发生到男观众离开影院,不超过半个小时,离场时男观众神智清醒,可以自由行动。由于事件对现场观众造成了影响,因此影院也对大家进行了安抚。当时坐在当事人附近的观众已经没有观影的心情,因此影院对他们做了退票处理,而其余观众选择了继续观影,影院在将该影厅清理完毕之后很快恢复了放映。

  (阿加汐/文)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孕妇捉奸小三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