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票房破亿 情节“男女通吃”

2014年08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陈意涵与余文乐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陈意涵与余文乐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薛凯琪与钟汉良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薛凯琪与钟汉良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杨子姗与吴建豪 《闺蜜》人物关系海报——杨子姗与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电影《闺蜜》自7月30日全国公映以来,受到了很多影迷的喜欢与推荐,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闺蜜》由黄真真导演,集结了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钟汉良、余文乐[微博]、吴建豪[微博]六大男神女神,以轻松爆笑、暖心有爱的故事给暑期影市再度刮起一阵青春之风。登陆“七夕档”的发力早早就被业内外人士看好,《闺蜜》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良好口碑的保障下,截止8月3日晚上的统计数据,《闺蜜》累计票房1.05亿,七夕档轻松过亿。除了温馨的姐妹情深,“鉴GAY”、“战小三”等略显重口味的情节掀闺蜜叛逆告白全天下男生,“姐妹掏心掏肺,是否真不如男人掏东掏西?!”在网上引起了大讨论。

    点击查看《闺蜜》影讯>>>>

  闺蜜等于半个丈母娘?!  男生进影院听“丈母娘教诲”

  《闺蜜》上映后,迅速占领网络舆论的浪尖,口碑爆棚更是登上多处热门话题榜。与一般电影大家喜欢在网上晒票根不同的是,这次更成了“全民晒闺蜜”。网友一面在分享观后感的同时一面纷纷发上合影,成了《闺蜜》带来的独特观影情怀。而更多的人在网上别具一格晒出男闺蜜、GAY蜜,引发大量评论。据悉,在七夕节当天,北京橙天嘉禾[微博]影城上地店、嘉华国际影城[微博]学清路店、百丽宫影城国贸店等部分影院的上座率接近90%,呈现出一票难求的观影盛况。而观众群中男生观众也占到很大一部分比例,很多男性直言要去影院看一看“女生到底在想什么”,“都说闺蜜等于半个丈母娘。女生在一起真是一个密不透风的小天地,看到闺蜜们每天都在怎么生活,怎么讨论男人,与她们交往自然容易得多!”时光网上的影迷@玄草则言“ 没想到《闺蜜》可以让广大男同胞理解女孩的心思”,@金刚不败也留言“观影启示:对男人而言,想搞定一个女生,先要搞定她的闺蜜”。

  排片可观票房发力  挑起“七夕档”大梁

  《闺蜜》7月30日14点全球公映后,在整体大盘低迷的情况下拿下首日1650万的票房,占当天总票房1/5。良好的票房开局更被各大影院看好,给予了可观排片。在7月31日的全国284城市排片数据中显示,当日总场次93400场,《闺蜜》以24.50%占据排片量首位。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的《后会无期》和《京城81号》排片被压缩,很大一部分市场被《闺蜜》领先分流。而作为今年“七夕档”的作战主力,《闺蜜》也迎来票房大爆发,在档期内挑起票房大梁,更掀起了一股迅猛的情侣观影热潮。北京某影院经理表示,“原本以为观众主要是女生,但是以这个七夕周末的情况来看,男性观众也占了不少,甚至情侣观众占到了七八成,这成为其票房发力的关健。”

  好口碑持续发酵:掀闺蜜叛逆告白

  据悉,花男(吴建豪饰)、“渣男”(钟汉良饰)、暖男(余文乐饰)齐聚电影《闺蜜》,成为三个闺蜜种种矛盾的一部分,有时候闺蜜失恋了就变得失常和无助,有时候两个闺蜜间发现同时喜欢上一个男生,纠结,嫉妒还有误会。就如爱情中闺蜜扮演的角色,究竟是情敌还是电灯泡亦或是保驾护航者?“闺蜜开腿验渣男”究竟是为了爱还是嫉妒?!“撕的不是B,是心”,女生之间的友谊当真经不起男生的考验?!种种矛盾直指现实生活中真实闺蜜的处境,引发全民闺蜜叛逆告白。“一开始看到这部电影非常时尚华丽,但是越看越觉得接地气,里面中的很多情节我都真实遇到过,闺蜜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一团和气,这部电影可以说首先不那么假!”一位影迷在豆瓣网上的评论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也说出了很多影迷的心声。

  电影《闺蜜》延续了黄真真导演在女性题材上独到的敏感与尖锐,以开放的台词设计,揭开了闺蜜在日常生活中不为人知的“色性”。虽然重口,却接地气地反映了闺蜜私下的真实状态。而更多人都认可了这样一个讲述闺蜜情的故事的共鸣性,它也不局限于女生而是所有人对于青春、对于友情等等人类自然情感的共鸣。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闺蜜钟汉良余文乐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