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后会无期》苏米电话被打爆

2014年08月04日21: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后会无期》王珞丹剧照 《后会无期》王珞丹剧照
王珞丹与网友共度七夕 王珞丹与网友共度七夕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农历7月初7情人节,《后会无期》票房正式突破5亿大关,这部由韩寒[微博]跨界执导的电影成为今年夏天最不能缺少的青春记忆。随着电影的大卖,影片中的人物也成为观众追捧的对象,而王珞丹[微博]饰演的苏米无疑是最火的一个,即粉丝自发刷微博令#后会无期最美苏米#成为微博最热门话题之后,在情人节那天苏米(@路过的苏米)通过微博自发电话,用短信来陪网友过情人节,回馈观众对她的喜爱。 

  王珞丹饰演的苏米,干净、美好,每一个回眸、每一句对白都成为这个夏天的绝版回忆,被赞是《后会无期》中最美出镜,粉丝更是自发的发起#后会无期最美苏米#的微博话题来力挺王珞丹,也一度让这个话题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而在情人节那天苏米(@路过的苏米)在微博上自发电话,不多久便有超过16000的转发量和1100多的评论数,以及一千多条的短信。有发短信来调戏苏米,说:“你一定是单身狗。七夕还有时间会我们,真是辛苦了!”。 

  除了让苏米成为另外一个自己和观众近距离接触外,王珞丹特意在七夕那天为所有网友念了一首非常浪漫的诗——《Que Sera, Sera》,电影中江河念给苏米听的那首诗。“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问妈妈,将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电波中传来王珞丹低沉慵懒的声音,长达2分28秒的诗,却一直令人意犹未尽。不管是化身苏米还是用声音去传达自己的感恩,王珞丹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观众对她的喜爱。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苏米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