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亮相《绣春刀》首映 小清新受关注

2014年08月04日2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诗青”组合亮相 “诗青”组合亮相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电影《绣春刀》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路阳、主演张震[微博]、王千源[微博]、刘诗诗[微博]、李东学[微博]、叶青[微博]等悉数出席。作为影片的柔情元素,叶青饰演的张嫣为这部血性阳刚的男人戏,注入一丝“小清新”,冲淡了阴翳压抑的气氛。 

  叶青化身治愈系萌妹子 自称最无辜

  电影《绣春刀》中,叶青饰演医馆之女张嫣,性格单纯善良、不谙世事,与三弟靳一川(李东学饰)上演一段懵懂唯美的纯爱。发布会上,叶青身着红唇图案白色连衣裙,十分俏皮甜美。在终极预告片中,叶青一副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摸样,也格外抓人眼球。

  谈及片中角色,叶青表示:“我饰演的张嫣是整个电影里面最温暖、阳光的一个角色,会让人感觉有彩虹的感觉,非常治愈。其实她是最无辜的,什么事都不知道,却被牵扯进来,不过相比其他几个人,她算是生活得比较幸福,只是没办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被指“一根筋” “诗青”组合如胶似漆

  在全体主演接受访问时,叶青所饰演的角色被大家一致认为最“一根筋”。对此,叶青解释道:“我觉得这个角色‘一根筋’是体现在她对爱情的执着上面,没办法靳爷魅力太大了嘛。”然而刚说完,她又立马改口称对刘诗诗才是“一根筋”,“《绣春刀》是我第四次跟诗诗合作了,可惜这次对手戏不多,我俩唯一的一场戏还被剪掉了,真的特别可惜”。

  虽然此次戏里没演成好姐妹,私下这对“诗青”组合一见面就如胶似膝地粘在一起,拉手、咬耳朵,各种小动作不断,可见姐妹感情甚好。叶青坦言和诗诗特别聊得来,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我俩平时都在拍戏,很少有时间见面,所以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在一起拍戏,这样就有更多时间在一起聊天吃零食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叶青绣春刀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