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热映 严屹宽展王者风范成亮点

2014年08月06日1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屹宽《白发魔女传》剧照 严屹宽《白发魔女传》剧照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一头小辫子,一身帅气的盔甲,率领众将士,一出场就展现王者风范,严屹宽[微博]饰演的皇太极的出场着实惊艳了不少影迷,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近日,《白发魔女传》的票房更是十分可观,仅“七夕节”当天就收获了9000万票房,首周末票房更是达到2亿人民币。

  严屹宽在《白发魔女传》中挑战金国领袖皇太极。对于角色,他介绍道,“我在这部戏里的造型很夸张,跟我之前的角色完全不一样,黑眼圈画的很重,颧骨很高,充满异族的野心,因为皇太极属于金国,是外藩,他想要通过明月寨占领中原,他给予整部戏的感觉就是,不能重叠于之前的帅,既然这样的话就来个野。”说实话,虽然这个角色镜头不多,但霸气而又充满神秘色彩,实实在在的成为了该片的亮眼“彩蛋”。

  对于此次大荧幕首秀的严屹宽也表示,出演这样的角色也成为和博纳开启合作的一个很好的开端,之后会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严屹宽白发魔女传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